close

DSC_0053

餐廳: Gusto Market of Taste 好食多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70巷47號
捷運站: 中山國中捷運站 或 行天宮捷運站
電話: 02-2518-0458

這是一家販售多款義式料理食材的專門店家,有起司、火腿、臘腸、橄欖油、歐式醃漬物等等,東西相當齊全,很多大賣場沒有的東西這邊都有。
老闆是個義大利人(講的不是法文也不是英文,看起來也像義大利人XD <<毫無根據的判斷)
店員都滿客氣的,假日的客人比較多,店員比較忙的時候並不會主動招呼,所以可以自己跟店員說自己的需求。
有些東西可以試吃,我兩年前有起司的試吃,後來去沒有起司的試吃了。火腿跟臘腸還有試吃。

店家也有一些餐點可以吃,價格我覺得算正常價格,不算太貴也不是太便宜。因為店內使用的食材都滿高檔的,不算太便宜的食材。
封面照片是綜合火腿起司拼盤480元(中),比較偏向下酒菜開胃菜,會附上一籃麵包,一邊聊天一邊吃,如果有喝個小酒或者是飲料,再加上一盤沙拉,食量偏小的人是會有飽足感的。

DSC_0054
麵包不知道能不能續籃,我沒有特別問。

DSC_0055
我們還有加點一碗沙拉180元,都是比較少見的生菜還有芝麻葉,相當好吃!

DSC_0056
我們還有點一盤番茄義大利麵230元,用的料好吃,最上面也有淋上一點橄欖油,橄欖油的香氣很明顯。
不過因為沒有特別調味料理,所以口味上比起專門賣義大利麵的餐廳是比較遜色的。
我沒吃完打包帶回家在加熱之後番茄味道比較融進麵條裡面之後有比較好吃。
感覺買他們的番茄醬罐頭帶回家自己加工煮義大利麵會很好吃。
(價格可能有一些出入,我是憑印象記得價格)

整體風格是比較休閒的小店,地點在上引水產附近的小巷子裡面。
因為我沒有拍店面,所以請直接參考google Map的地圖搜尋位置。
好食多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