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代表我爸媽去參加某間公司的60週年...

地點在喜來登飯店的地下二樓...好高級的餐廳啊!!!!!

我感覺我格格不入.....

這是我坐的位子的桌面.九號桌...和主桌莫名的靠近.....

來的人...男性都西裝筆挺...女性都盛裝出席...

我和我姐兩個人穿的稀疏平常.這樣反而顯眼啊!!!!!!!!!!!!!!



這是當天餐廳的天花板...上面的燈飾.全部都是口吹玻璃.好壯觀!!!

總算上座之後稍微看了菜單...啊啊~名字都是精心設計過的啊...

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菜色...











香煎烏魚子 紅悶鮮鴨信 清炒甜河蝦 宮保乾坤袋 上湯嫩魚翅

小籠蒸肥蟹 鴛鴦戲雀巢 猴菇鮮鮑脯 沙鍋狀元菜 金錢玉瑤柱

美點映雙輝 四季鮮水果



這是所有的菜色....真的是吃的好飽啊~

烏魚子和鸭信同時上菜~烏魚子的羅蔔真的是香甜啊~

鴨信的醬汁也是沒有話說~甜甜的相當對味.

甜蝦沒有腥味.搭配一種白色的醬.應該不是美乃滋.不過味道很好.有點像甜蝦莎拉.

宮保乾坤袋是類似辣炒腸子的東西和秋葵...真的很辣啊~不過和紅酒搭配著吃真爽口.

魚翅湯相當好喝~讓人忍不住把整鍋喝光光~每個人一小鍋.

肥蟹...我沒有拿到有很多蟹卵的蟹啊!!!!我的是公的...遺憾.........



雀巢...就是烤乳鴿.每個人半隻.小歸小.不過可以吃的肉還算滿多的~



鮑魚每個人的碗中都有一顆啊~吃起來真是一百分!!!!!!

狀元菜...就是整隻鱉煮湯.我的那個碗中裝的好像是...鱉鞭...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老實說有點像牛筋...



玉柱瑤...就是冬瓜中間包著干貝...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



雙映輝.是兩道菜.綠豆糕加上芋頭雪蛤...這兩道都不太甜~相當爽口.

水果就不用多說了~不過都已經10月了.位什麼西瓜還會這麼甜呢?



稍微的介紹大概就知道我那天吃的有多高級了...

我想我的膽固醇又提高了吧...........



附帶一提的是...裝上擺著奧地利的莫札特巧克力...

還有當天的紅酒相當好喝.我第一次喝到那麼好喝的紅酒~差一點就喝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