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3.JPG
雷咖哩 Les Currys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60巷11號1樓
02-27004175

我很喜歡吃咖哩飯,在看到網路評價很不錯的咖哩飯都會想要嘗試看看。
特別是印度式香料很濃郁的咖哩。
直接說結論就是這家超級好吃,我非常喜歡。

店面的氣氛很棒,不過門口小小的,在大安站跟科技大樓站的中間的巷弄間。
食材賣完就會提早打烊,加上座位不多,建議可以先預約。

DSC_0154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直接坐吧台的位置,內場非常乾淨,整體氣氛也很溫馨。

DSC_0155

我剛好面對帥氣的廣志。

DSC_0156.JPG

餐具式採用自助式的,還有水跟衛生紙,水壺會隨時補水。

DSC_0157.JPG

有點了他們自製的酸梅汁50元,沒甚麼甜,基本上是純粹的酸梅+烏梅味道,相當健康解渴。
我沒有特別拍採單,一個人的低消是點一份主餐,小孩的話則是200元。
主要的咖哩項目今天只有三種,本來就不用多,好吃最重要。

基本款燉牛肉咖哩
奶油香料雞肉咖哩
香料豬肉咖哩

詳細的品名我記不起來,總之今天是這三種,我老公點了雞肉我點了豬肉。
然後可以選擇辣度跟飯量,他們的小辣還滿辣的,讓我今天吃的速度很慢。
上網看其他人分享就算點不辣好像還是會有一點點基本的辣度。

飯量可以點少量 / 正常 / 加飯 (沒有額外費用)
還可以再另外加醬+60元。
還有追加糖心蛋+30元跟加點一個啥的我忘記了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當日的甜點可以點,我點了乳酪蛋糕120元。

DSC_0158

DSC_0159

雞肉咖哩正常飯量,我老公說男性吃剛好,他沒有在額外吃其他點心。
醬料非常的濃郁,帶有一點溫和的奶油,中和了一點辣度(我感覺跟我的豬肉咖哩相比有比較不辣一點點)
旁邊有碎蔬菜+鷹嘴豆還有那坨應該是鷹嘴豆泥。
飯也很好吃,醬料是沒有勾芡的真材實料用香料熬煮的濃縮咖哩,雞肉我老公也說很好吃。(我沒吃到雞肉塊QQ)

DSC_0160

DSC_0161

我的豬肉咖哩,飯少。因為我喜歡吃醬料比較多的咖哩飯,所以通常我都點飯少,另外追加一個糖心蛋。
咖哩醬是各種香料跟豬肉末混煮,光是聞味道就讓人食欲大開。
吃到嘴裡更是驚喜連連,我現在一邊打字又流口水了。
每一口都好像香料在嘴巴裡面核分裂一樣的一直撞擊出不一樣的香味,真的是會升天的美味。
特別像是我這種喜歡吃濃郁香料印度咖哩的人絕對是欲罷不能。
不過辣度真的比較辣一點,我點小辣會有明顯的辣感,還好有點一杯酸梅汁可以喝。

DSC_0163

我還點了一份乳酪蛋糕,非常濃郁的乳酪壓縮在這一塊,啊啊我好久沒吃到這麼純正的乳酪蛋糕啦~(旋轉
柚子泥酸酸甜甜搭配濃郁的乳酪蛋糕非常爽口。
(我老公吃一口說感覺膽固醇會爆炸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優質的一家店,絕對回頭!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