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被我朋友推廣的JOJO冒險野郎小遊戲給迷上了.
就算已經加班到很晚了回到家也要玩個兩個鐘頭才肯睡覺.
搞的我現在的作息一整個不正常...每次要關掉的時候就再想再過一層吧.
那種爬迷宮的遊戲實在太黑洞了啊!!!!(大喊)
作者超有梗的啊!對JOJO也超有愛的啊!!!
不過遊戲本身是全日文.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親友限定)

主角是第五部的BOSS中了黃金體驗鎮魂歌的攻擊之後.
內容是他陷入了無止盡的死亡輪迴.遊戲中當然也有各種的死亡方式.
當然你也可以去蒐集死亡方式.
(我目前有餓死.被針管攻擊.被敵人咬掉OO死亡....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撿到的光碟都可以使用裝備.(光碟是第六部神父的梗)
然後裝備用光碟可以合成.有各種能力.也都是所有的替身梗.
我目前使用攻擊光碟是鋼鏈手指.可以兩格攻擊.
防禦光碟是天氣預報跟神父的光碟合成的最強的天氣預報.
遠距離攻擊可以50%無效化.這個在衝後面的關卡超重要的啊~
因為遠距離攻擊無視防禦啊~
能力光碟是第四部的廚師.因為他可以減少肚子餓的程度.
不然會馬上就餓死了.而且加強光碟的使用次數還可以食用.增加滿腹度.
身上還有第五部的紫煙.房間內的敵人全部攻擊傷害A.
雖然也有航空史密斯啦~不過怕打死廚師(商人)還是少用微妙~

主角本身身在旅館中.回到那裡身上的所以等級都會初始化.但是裝備還在.
一切從旅館開始~所有的迷宮是亂數決定的.
除非你有預知的光碟.可以使用預之下一個迷宮是什麼樣子.
不過也些預知也會相當刺激.像是怪爆走之類的.但是過關了可以檢很多裝備.(笑)

總共有三個迷宮.第一個迷宮12F.BOSS有奈亞婆.或者是吉良吉影(第一次的樣子).
會撿到一些裝備.不過還是直接衝第二個迷宮撿到的裝備比較好~
第一個迷宮過關之後.旅館中會出現第五部的龜.可以把裝備的東西放在龜裡面.不會消失.
如果直接丟在旅館的地上.會不見唷.準備好裝備再去衝第二個迷宮.

第二個迷宮有30F.BOSS是黃金體驗鎮魂歌的喬魯諾.
不過如果裝備有好好準備的話.也不是那麼難打啦.
但是所有的異常狀態對黃金體驗鎮魂歌的喬魯諾都是無效的唷.
所以就加速光碟使用了硬打吧~補血多一點就ok啦.
最好光碟先合成過.那樣會比較方便~(燦笑)

第三迷宮我正在闖.總共有99F.我目前闖到63F.必須要空身才可以進去.
一切的裝備請進去再凹.馬的真的很凹....而且後面敵人好威啊...
有抓狂的康一+億泰+由花子.還有抓狂騎機車的仗助(可以兩次移動).
反正我用了無數次的SL大法...我就不相信正常人可以一次過關啦.
拿到的光碟一定要好好的衝.不然後期真的是會死的很難看.
聽說還有加速的神父(第六部的梗)可以四次一定.搞屁啊!
我光是遇到DIO時間暫停他移動五次.我整個就死了啊!!!!
還有遇到最高的DIO.整個威到不行...
不過我目前最怕的還是第三部DIO最後一個最衷心的手下.
他吃掉的東西到底去哪裡啦!而且威力有夠大啦!!!!

結論是...有誰明年暑假要跟我一起初JOJO本啊!(你誰)
我明年底還想要出BIO本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