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知道我吃了什麼...明明我吃過的東西都跟以前一樣沒有不同.
星期五晚上吃了義大利麵.這個我以前也常吃啊.
然後星期六沒吃午餐.下午吃了一個糯米紅豆丸子.洋芋片.鳳梨.
晚上吃博勝亭的炸里肌豬排.味增湯.蔥花羅蔔泥.高麗菜絲.抹茶冰淇淋.
喝了純喫茶綠茶.宵夜吃豆漿跟蛋餅.睡前喝了一杯威士忌.
但是這些東西我以前都吃過啊!!!!(抱頭)
結果星期天一大早我的左手肘就出現了很像蚊子叮咬的痕跡.
我原本以為是蚊子叮咬.不去管他.發現越來越擴大.
然後下午右手肘也出現了!!!!!
到了晚上兩支膝蓋也出現了.手上的擴大了!!!!超級癢的啊!!!!
星期一早上.我的手背.臉上.大腿.小腿.腳踝.背後都出現了.天啊!!我快要瘋掉了...

(內附圖片.請慎入)

拍照為憑.有圖有真相!這樣我實在很難專心畫圖啊!!!!!!


所以我是對什麼過敏啦!!!!!!(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