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了公司有放兩台KOF98UN的機台之後.
每天下班基本上都會去玩一個鐘頭才回家.
基本上從高三之後就沒有玩了.整個超生疏...囧
一直誤招不打緊.連擋都整個不靈光.不過經過三個星期的練習.
現在有好很多了.但是一緊張還是容易誤招...
放輕鬆一點啊~反正女生輸了不會沒有面子啊~(咦)
今天原本預計要加班的.六點下班去測試間玩KOF.
剛好主管不在.也剛好有同事陪殺.就這樣從六點一路玩到10點.(喂)
不過我輸了50打以上.真的是慘敗.一場都沒贏啊.OTL
該說我真的是太單純了吧.心機重的打法我不會啊!!!
應該說...腦袋轉的太慢+反應慢+緊張誤招=囧
希望我的草薙可以更穩定一點啊...不強求要帥的一套.
只要可以穩穩的咬就好了.連咬都咬不好真的很讓人傷心啊!(哭)
影二.拜斯.瑪莉都是兩下確認的.倒是還好.
只要找到時機就可以來一套.不過被壓著打還滿辛苦的...

現在是獲取經驗的時間啊!畢竟我太久沒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