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獎圖
【町町的雙十抽獎活動來啦😉】
 

上網看到布杯墊有點可愛,我就手滑啦🤣

反正平常滿節省的,不怕不怕。
 

這個算是試水溫的試作品,所以數量很少,
手工縫製,在邊緣會有一些線頭以及可能沒有到非常平整,還請見諒😅

目前做了兩款,町町車跟天使阿胖。

各三個,總共會送六個粉絲贈送布杯墊。
 

如果有特別想要哪一款的可以在表單之中留言跟我說,
在數量允許的情況下盡可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有看到這篇的都可以參加抽獎,不需要分享留言還是點讚,
單純的想讓大家看看我家狗狗有多可愛🥰

請務必從表單傳送門進去留言,方便我之後整理抽獎名單。
 

之後還會不定期掉落一些小周邊,還記得追蹤町町噹噹狗生活粉專。
 

抽獎登記到 2021/10/11的15:00

預計開獎時間2021/10/11的18:00
 

參加抽獎表單傳送門


#看看我家狗狗有多可愛 😍

#雙十連假 大家快樂

#下次要做甚麼小周邊呢 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討論

#馬麻已經是放假的心情了

備註:郵寄費用台灣本島將由町町麻負擔。

如為海外粉絲想參與抽獎需要負擔運費唷。(可透過PAYPAL付款)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