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凡是在CWT22有購買APH普X獨紙娃本的朋友們~
因為我一開始的設定是B5.後來縮成A5.所以當初有重新排版.縮小80%.

但是
阿普裸執的忘記縮了啊!!!!所以阿普裸執會有尺寸不合的情況發生.
之後我會補上
阿普裸執完成版.
兩個人各補上一套龜甲縛(?).
阿普追加一個害羞表情.
還有兩人的女僕裝頭飾改良版.
.希望各位息怒啊.(跪)

將在之後的場次憑書一本一張.免費領取.驚動了各位真是不好意思.(跪)
如果不克前來.想要用平信郵寄的也請mail給我.感謝.(我出運費.但是只有平信唷.)
記得給我真實姓名(或者是可以確實收到信的名字)啊~(滾動)
信箱:baba82521@gmail.com .

CWT22會場有購買的香港朋友也希望之後來台灣可以領取.
或者是留下地址.我在(想辦法)透過我姐夫送去香港.


(圖片請入內觀賞)
補完版.jpg 
這兩個人絕對是個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