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被nicole點名了~很久沒有玩這種點名遊戲了.

因為我是個無聊的人?所以大家都不愛我了嗎?(哭)

-------------------------

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内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反正這個就是自我大爆料就對了吧~



→內文



(1)講實在的...我在畫BL同人不敢讓我家人知道.(我想大家都一樣吧)真的要畫內容的時候我就會在晚上10點睡覺.然後4點起床趕稿子.為了不要讓我家裡面的人發現我在畫骯髒的東西.(雖然他們看房間那滿出來的花朵應該會知道事情不妙.)



(2)但是我將通販的本子整理想要包裝寄出的時候.不小心的18R特典還是讓我那突然進我房間也不敲門的二姐看到了.她看到了說"喔好激烈".我靦腆的回他一句"是啊..."(超囧)



(3)之後她跑去跟她男友說.她男友竟然回說"那畫鋼彈00怎麼樣?"所以未來的姊夫你想要幫我編劇嗎?那樣我可是很樂意唷~還可以打上標題說BL劇本始終來自於男人.(這會是賣點嗎?)



(4)上面三個是在混答案的.(真心話)



(5)呃...我在趕稿之前都會先整理房間.洗衣服.帶狗散步...因為想要把瑣碎的事情做完.讓我的腦袋裏面只有同人.(這個是怪癖吧...)



(6)事實上我是大學畢業進公司之後才開始我的腐壞人生.(真晚開竅).我以前真的是一個很純真的一般向唷.雖然我國中有看火王.高中有看少女革命. 但是我一點都不腐唷.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阿彌大~(歪頭看)



(7)當上班的工作越忙的時候就越想要畫同人誌...每次都說不要在這樣惡搞自己了.但是卻越跳越多坑...OTL(你只是飯建)



(8)從去年暑假才開始出了第一本同人誌唷.今年4月出了第二本.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我好像出過很多本呢??(是誤會啊!!!!沒看到那個亂七八糟的分鏡嗎!!!!!)



(9)還有今年暑假沒有報到CWT22第一天的攤位...對CWT的審稿制度感到絕望了啊!!!!(囧死.事實證明我只是個小小手指頭.)



(10)我的同人誌出本目標是希望未來可以出JOJO的同人誌.因為我覺得現在畫JOJO同人本會褻瀆到了荒木飛呂彥.(你是想要畫什麼內容啦!!!翻桌)



(11)我想畫的理想男性啊...肌肉都比現在我出過的本中男性乳量大多了唷~希望可以畫出桑吉爾夫的乳量.(喂!你以為人人都可以接受嗎!!!!)所以黑塔利亞裡面只有日爾曼家族可矣稍為滿足我的乳量需求唷~(筋肉家族啊~)所以上面猩猩身材的克里斯我超愛唷~(原來圖文是有關的...)



(12)我真的覺得身為腐女很開心啊.可以看著便利商店滾動的大亨堡熱狗傻笑的人生真的是太歡樂了啊~(喂!你走偏的太嚴重了啊!!!!)而且我看機器人動畫也可以很飛躍.(喂)



(13)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呆在家裡面.坐在電腦前面讓我有安心的感覺~可以上討論版看文章看圖.可以開PS畫圖.可以看動畫.可以聽音樂廣播劇...(你宅掉了啊!!!!給我出門!)



(14)我最喜歡的漫畫是JOJO.最喜歡的聲優是子安たけ人.最愛吃的食物是義大利麵.最喜歡的鳥類是貓頭鷹(尤其是有心型面盤的).最喜歡的畫家是西村キヌ...

我不是在說明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禮物的方向唷.



(15)我.我收到nicole的問卷我一點也不開心唷!!!!(心)



(16)然後....最後我要說的是...我.我才不是大傲驕呢!!(奔走)

------------------------------------------------------



好了終於填完了...(往上看)我到底寫了什麼啊...

好吧.既然要丟人就丟一些寫文章很歡樂的吧~阿彌就是你了.

阿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4294525



然後



飛彈子. http://whisperofmysoul.blogspot.com/2009/06/self-explosion.html

茶桑.http://dede-tea.blogspot.com/2009/06/16.html

毛兄 再下面回應.

都不要跑.大家一起來吧.

其他人想寫的也可以寫唷~(反正寫問卷已經退流行了~XD)



意外的發現因為我的緣故變成了"自身的16個動畫問題爆料"了嗎?(倒)

事實上只是很單純.很一般的問卷唷~



突然發現大家好像祭起來了~果然偶而填填問卷也是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