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高中是台北市立中正高中...是個美麗又寬廣的學校.

我再那裡度過了我快樂的三年....(有的人是四年的.自己心知肚明唷~)\

那...不知道哪裡來的中正高中大哉問.引起了我的好奇.

想要知道我高中是怎麼過的...就一定要看看這篇日記.



中正大哉50+1問



01. 你的性別 名字 綽號 類組?

女...應該說一半吧~哈哈~另外一半是男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啦~

綽號就是小蕭.類組當然是美術班啊~



02. 學號是...?升高二後繡紅色還是綠色?

學號82521.....紅色.因為我是自己繡的.還記得那天要檢查.我才在那邊自己繡...



03. 高一高二高三各哪一班?導師各是誰?

高一是...一年24班吧~高二是25班.高三是26班...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記錯了...一年紀是25班.2.3年級都是26班.果然記憶力有問題.)

導師一年級是垂垂.(他的胸部真的有夠垂.孫X崙...名字我有記錯嗎?)

高二.三.是俗辣到極點的裕發哥



04. 會唱中正校歌嗎?記得中正校訓嗎?

這種東西是放在心裡面尊重的.不是掛在嘴邊污辱的~

(誰記得啊~校歌的歌詞在開學那天就丟掉了啊~有校訓這種東西嗎?)



05. 喜不喜歡中正制服?運動服呢?灰色背心呢?

還滿喜歡的~運動外套也是很好穿~倒是毅力哥的外套怎麼可以褪色成那樣啊~

運動福只有體育課的時候會穿.平常我都是穿制服的.

有灰色背心這種東西?我都穿我自己的紅色背心啊~



06. 穿過運動短褲嗎?

有啊~在家裡面的時候.我沒有在外面穿過.我的腳太醜了.



07. 穿過上面制服下面運動褲嗎?

沒有.什麼鬼穿法啊...



09. 最喜歡冷飲部哪種飲料?熱食部哪種食物?

當然是賺七元牛奶啊~(有一票人一定會說愛蜜莉~)

熱食我喜歡肉燥麵.不過不常吃.最愛的是高一的素食便當.不過後來就沒有再賣了.



10. 勝利大飯店最喜歡什麼料理?

很少喝勝利大飯店的飲料.喜歡吃早上的8個20元的煎餃.



11. 第幾節開始吃中餐?

第三節...你有意見嗎?有的時候第四節上課時間去吃...反正是術科時間啊~



12. 飯團店的哪個飯團最好吃?

沒有吃過飯糰...不喜歡吃糯米的東西.



13. 覺得文林北路的甜甜屋(萬聯興)怎樣?

再期待他什麼時候變成7-11....不過好像旁邊開了一間7-11啊~他什麼時候會倒啊~



14. 最喜歡+討厭哪個教官?

最喜歡高一的濤姓主任教官和倪懷谷教官~畢業之後還有在大直看到他吃四海遊龍~

最討厭.高一下-高二的鐵面主任教官...忘記叫做什麼名字了.



15. 最喜歡+討厭哪個老師?

最喜歡金枝媽~最討厭垂垂!!!(不過整他倒是很爽快~)



16. 學務主任/校長是誰?覺得他們怎樣?

學務主任...誰啊?

校長...我都叫他樂高校長.尤其是升旗的時候在台上演講的樣子.非常可愛.

曾經在北藝大校園再看到他.依然是樂高樣~相當懷念.



17. 喜歡周先生的程度 比主任教官高還是低?

周先生是誰啊?

我想到了~不過聽說是他ㄘㄨㄥˋ我們美術班的坑.

害我們不能再水墨教室躺著睡覺.那裡冷氣很涼快耶~他發的那是什麼鳥公文啊~

我比較喜歡另外依個高高瘦瘦的教官啦~倪懷谷你怎麼調到實踐啦~



18. 糾察隊/班聯會/社聯會各覺得他們怎樣?

糾察隊你們可以再基掰一點啊~

班聯會是有爽到我們唷!?

社聯會的你們再混一點啊~再社嗎?



19. 那印象最深的家政課活動呢?有沒有給美女上過家政課?

美術班沒有家政課....



20. 體育課最喜歡什麼? 最討厭的呢?

體育都喜歡.

最討厭就是我擔心游泳考試那天不能下水想要先考試.老師不准.

結果生理期不能下水考游泳考試.我問說可不可以那個時候排球補試.又不准.

最後被當掉.

暑假補考的時候一口氣游25公尺.補考老師還問我為什麼會當掉...

阿就老師機掰啊~

長那麼大第一次體育被當掉的感覺真的很差.



21. 看過男生上完體育課脫運動褲上課嗎?

是指脫光嗎?頂多穿衣條短褲吧~我們班一推人穿便服.夏天是常有的事情.



22. 喜歡打排球嘛?還是其他球類?

都喜歡...不過我考試的時候跟我組隊的同學.讓我體育被當掉...

大頭...你的傳球真的讓我很ㄘㄟˋ心.



23. 常遲到嗎?甚至在校門口被罰站過嗎?

每天都在遲到啊~

遲到了就去老麥睡到9點在過去就好啦~不然就去五顆星娛樂一下再過去啊~

頂多載警衛室填個名字和學號啊~學號95273.名字曹孟德.已經寫的很順了~

不然就從稻田中穿梭進教室就好啦~還給糾察隊抓遲到.別傻了~



24. 園遊會曾經賣過什麼?園遊會好玩嗎?

關東煮...為了關東煮的醬料包.還到處去偷7-11的關東煮醬料.哈哈~

園遊會還可以啦~普普通通.



25. 舞會/中正大樂兵參加過幾次?

舞會我記得是兩次吧...大樂兵是什麼東西?



26. 平常怎麼上學的?

坐捷運或者是公車.在走路...這個有什麼好問的...



27. 會常搭小巴從明德站到校門口嗎?

用走的就好了啊~當作散步啊~不過通常是到芝山站就下車 了.就直接進去五顆星了~



28. 比起走天橋 喜歡直接走斑馬線穿越文林北路嗎?

誰喜歡走天橋啊~有斑馬線位什麼不走?



29. 有去藝德樓找過人嗎?還是純粹去看妹?

我本身就是在藝德樓.基本上那裏也沒有什麼妹...



30. 舞蹈美術音樂 哪一班的男/女生最有氣質?

身在其中都不覺得有什麼氣質啊~美術班吧~(違背良心)



31. 參加過哪些社團?什麼幹部?喜歡嗎?

漫研設...真的不知道做什麼的社團...



32. 討不討厭吉他社在晚自習時大聲唱歌?

無所謂啦~反正在圖書館也聽不到.藝德樓也不能自息啊~

晚自習有的時候也是在西門町的萬年騎腳踏車.



33. 手語 熱舞 舞研喜歡哪個?

都很有動感~跳舞我不行.



34. 烏龜池喜不喜歡?還是期待周德威在撈一些有的沒的?

周德威是誰啊?



35. 比較喜歡男女分班還是合班?

合班.比較有樂趣.不然我要去哪裡?



36. 翹過課嘛? 知道狗洞怎麼走嗎?

每天都在走怎麼會不知道~翹課超過百堂.



37. 平常午休都在幹麻呢?

躺著睡覺.不然就是PS的電玩時間.袋狼賽車或者是KOF.



38. 下雨把鞋子弄濕的話都怎麼處理?

穿拖鞋上課.把鞋子晾乾.



39. 偷坐過殘障用電梯嗎?

還用的著偷坐嗎?想坐就坐啦~只是很慢就是了.

電梯門要關了......可關個5秒鐘...



40. 有沒有趴在欄杆上看過中正的夕陽?覺得中正夕陽怎樣?

我是躺在操場正中央的草地上看夕陽跟星星...還一邊聽著鬼故事...

吃著雞排跟珍珠奶茶...



41. 在午休的時候被罰過站嗎?

好像就是鐵面主任教官害的吧...那個時候我還是風紀.它可以再讓我慘一點.沒關係.



42. 在圖書館樓上自席過嗎?感覺如何?

很安靜.好睡覺的地方~



43. 當年的第一志願是哪一所大學?為什麼?

實踐的視覺傳達...也沒為什麼.結果也沒上.(私立的分數為什麼那麼高啊~)



44. 最擅長跟最不擅長什麼科目?

國文.歷史.地理.生物.地球科學.術科都不錯.(這樣好像很臭屁唷~)

英文數學我最爛了.英文被當了三年...

高一的英文老師還說會讓我過.那個有狐臭的你可以再喇叭嘴一點沒有關係.



45. 相信生研社真的有嬰兒標本嗎?

誰信...有這種傳聞嗎?



46. 有聽過什麼中正七大怪談嘛?

很遺憾...沒有.原本講鬼故事的不知道位什麼曜哥硬是可以扯到黃色笑話.



47. 覺得游泳池怎樣?有在那一帶夜遊過嗎?

是夜遊.還是夜游?班上有泳隊的.假日都去游免錢的.

只是沒有熱水.洗澡很冷就是了.

夜遊也有過.結果還是溜到了游泳池裡面...

晚上最恐怖的地方是操場跳遠的沙坑吧.除了黑還是黑.



48. 一整個覺得中正真是荒涼嗎?還是喜歡他的廣大?

很寬廣.一整個過的很快樂~



49. 覺得三年來做過最得意了事情是什麼?

帶著點名單翹課到五顆星跟同學連線.還有一天五堂課在籃球場上度過.

還有睡到10點才起床去上課.嗆走了高一的導師.寫很靠杯的周記.

當了風紀股長"整合班上秩序"

早餐喝了三年的豆漿...就是郵局門口那一間.不過現在他們收起來了.



50. 整體而言,喜歡念中正嗎? 會不會後悔?

超喜歡~一點都不會後悔~玩過了三年~大學真的就沒有什麼好玩的了~



51. 你想對中正說什麼話?或是以一句話形容中正?

學風開放是好的...是我呆過最快樂的學校.比大學還要快樂的日子.

很青春的一段日子.

----------------------------------------------------------------------------------------------------------

如果是我高中同學看到了...請一定要給我留言啊~

我就不相信你們看不懂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