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跟我家男人去看了天使與魔鬼.好看的電影啊~
總之就是超陰險.看到了很多我以前西洋美術史學到的教堂跟壁畫.
突然好想要去義大利唷!!!!
(內容微捏)
看到西斯汀教堂.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壁畫.萬神殿.聖瑪莉教堂.好多好多以前學過的東西都浮上心頭...(不過我也忘記超多的...)看的好感動...還有好多畫家唷~(笑淚)

劇情就是懸疑驚悚...在我看到小宇宙的時候感動了一下...(真的)
再來就是裡面的殺手的手段好棒!技術有沒有那麼好.表情也有夠變態的.
事實上是我喜歡的型...我直盯著他啊!!!!!(喂)

然後主角在進圖書館的時候.連講話的聲音都開花了唷~
我想要是我去那種地方應該也會開花吧~我想要看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啦!!!!
連女生都有肌肉的壁畫...(喂!)

雖然事後想起來會覺得.啊.兇手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的留下線索讓人找到啊.不過懸疑片子就是這樣啊~不然好看在哪裡...只是這樣不就擺明了"來抓我啊~"(原來是誘受)
事實證明了主角都有強運啊~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合.

像是在圖書館或者是後面遇到殺手的時候...圖書館真的是強運到翻了.
我男人說那種螺絲至少都可以承受50公斤的力量.最好他在低氧的情況下還可以用倒書櫃啦!我倒是覺得一開始沒破之後也不會破了啊~不過後來那個金髮傢伙在門口很急著抽菸的樣子很好玩~
然後遇到殺手的時候.也是很囧啊.明明在教堂的時候就超不留情的.
只要出手就會有人躺下.雖然有個躺在椅子上的硬漢擊中了他啦...(真的是硬漢)
不過殺手本身也超硬漢的.好啦最後那樣的結局我對殺手有點感到不平啦...(擦淚)

再來就是總司教他那個有勇無謀的行為我真是傻眼了...最好是那樣撞不會死啦....
但是讓我看到了玫瑰星雲真是不錯啊~雖然那種東西應該會閃瞎下面所有人的眼睛...
我印象中那種星雲是要長時間曝光才可以拍出來的效果.所以電影還是要發揮創意跟美感啊~有美感誰管他合不合理~XD
但是可以維持一年份的電力就那樣損毀了啊~看樣子梵蒂岡會很很長一段時間曝露在輻射之下了.這個是我在看到星雲第一個想到的事情.(喂)

總之是個高潮迭起的電影.雖然我好像吐槽很多地方.不過好電影就是好電影.
雖然我不信教.(有子安教嗎?)不過我覺得天主教徒看了會超感傷的吧~

事實上我最近最想看的是"最左邊那棟房子"啊!!!!誰要跟我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