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4_下雨天的選擇

【下雨天的選擇】

町以前如果看到下雨天就會認命乖乖的在陽台上廁所,相當乖巧。
通常我就可以在家裡工作,做家事,跟町玩耍。

不過在幾次穿雨衣出門之後,今天明明下大雨,町卻給我憋尿到晚上10點!
我實在是沒輒了只好讓他穿上雨衣帶他去外面解放。
回到家町就乖乖地躺地上(比較涼快)安心睡覺。
真的是很愛外出的狗勾耶!

我現在只希望他颱風天不要逼著我帶他出門就好...........

町町的規矩越來越多
馬麻的未來越來越難

0114_下雨天的選擇_照片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cut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