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3_無時無刻塞奶01

【無時無刻塞奶】
從過年之後就一直下雨,中間逮到沒有雨的時間才會帶町町去散步。
有天才出發剛到公園就開始飄雨,而且突然雨勢變得超大。
我只好馬上帶著町町回程跑起來,町町還跑得很開心。

0093_無時無刻塞奶02

0093_無時無刻塞奶03

回到家我坐在地傷還在喘,町町就一直到我懷裡蹭蹭塞奶,還蹭得很用力。
我開心摸摸想說他大概是在塞奶,

0093_無時無刻塞奶04

後來才驚覺他該不會是把我的外套當作毛巾擦乾吧......

動作跟洗澡擦乾身體完全一樣
開始懷疑自己在町町心中的地位
馬麻開始進階工具人了嗎???
町町每天在等雨停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0093_無時無刻塞奶_照片01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