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GIL ELVGREN

因為全部都是英文.所以我不知道作者是誰...

更不用說出版社等等的了...

ISBN 3-8228-2930-7



知道這本書的起源滿特殊的...是我去打工畫人物速寫.坐在我對面的小姐跟我說的.

他還特地跑回家帶了書給我看.我看了之後驚為天人!!!

這真是好東西!!!裡面的美女身材個個一級棒.

風格大都是瑪麗蓮夢露的感覺.也有瑞妮琪薇格的樣子.(電影芝加哥的女主角.在戲中染金髮的那個.)

大部分的圖是油畫.也有一些水彩或者是照片.照片是當時畫圖的情況等等.

個個身材都很優啊!!!!以下是國外的連結網站.

http://www.taschen.com/pages/en/catalogue/books/popculture/all/facts/00128.htm

網站裡面右上角可以觀賞一些內頁.按往右邊翻即可.



我當初是在台灣誠品購買的.如果有想要買的人可以去誠品詢問一下.

我是不知道誠品有沒有在代定書的.

當初的價格是760左右.因為我有朋友的成品會員卡.所以又打了九折.

相當優惠的價格.書的厚度有265頁.圖片有588張.



年代我也不清楚.不過似乎是2005年初發行的.

好像是playboy 50週年的紀念冊.

想要美女多多這是本好書~不過裡面都是洋妞唷~不喜歡的可別收.

重點...裡面沒有男性的出現.幾乎是男性向的畫冊.

我個人是只要是畫的好的我都會收~胃口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