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2_喜新厭舊町

【町町喜新厭舊】
我的朋友在過年期間送了我一個星際大戰的C3PO手作毛線玩偶。
我在拆包裹的時候町町一直町著看,大概覺得塑膠袋的聲音就會有好事發生。
然後我拿出C3PO的時候町町那個渴望的眼神,要是丟給町町玩耍大概瞬間就會被分屍......(C3PO危!

明明我給他的玩具有很多,他現在玩一玩就不玩了,
然後整天在等新玩具,這町真的是越過越像個都市小少爺了="=

這個是馬麻的禮物不是町町的啊!
還有我在吃點心也是一直靠過來......壓力很大捏。

町町愛湊熱鬧
明明自己都吃飽了
還有好多玩具
別人手上的最有趣

0092_喜新厭舊町_照片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0092_喜新厭舊町_照片2

0092_喜新厭舊町_照片34

0092_喜新厭舊町_照片3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