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1_睡姿

【極致睡姿】

町町在家裡越來越放鬆,我常常在睡醒的時候看到體操動作滿分町...
然後我就會被擠到邊邊,動作也會跟著扭曲......
難怪我最近覺得腰酸背痛的,後來想想搞不好是因為每天晚上睡覺我都要跟著扭動的關係 = =

跟毛孩一起睡床上很溫馨,不過中大型犬真的是會一起搶位置。
只好在吃胖一點爭取分量了(大笑
不知道大家的毛孩晚上都怎麼睡覺的?

拳打腳踢無敵町
左打馬麻右踢拔
放屁打呼町都會
天上床上是我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