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3_拜託理我

【拜託理我】

 

因為在家裡工作的關係,除了工作、養狗狗還要做家事,事實上還挺忙的。

 

最近的繪圖工作真的比較多,除了散步跟睡覺的時候可以跟町町玩耍之外,基本上都坐在電腦前面。

這種時候町町就會瘋狂地跟我刷存在感。

第一,先在我旁邊晃來晃去,我的眼角餘光一直有的東西在移動,就會很想要看過去。

第二,開始來饋頭,饋在我的手上、大腿上、桌上。

第三,變身嚶嚶怪,躺在書房的床上嚶嚶叫,或者看著後巷噴噴叫當里長伯。

第四,在我可視之處翻肚肚裝可愛求關注。

第五,在我旁邊皺眉頭看著我小聲地叫。

 

通常到第五的時候不摸真的是不行了,不然他會很明顯的生氣,

然後跑遠遠的睡覺會短暫的不理人直到去散步的時間。

真的很推薦在家上班的人養狗狗可以增加生活的甜蜜的負擔。

當然在我很認真上班町町他在旁邊睡到打呼的時候真的是有點羨慕。

 

#養狗狗樂趣多

#塞奶狗狗必備饋桃技能

#一起生活越久他也越像個孩子

#照片下收

0083_拜託理我_照片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