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2_冬天吃鍋

【冬天吃鍋】
天氣開始變冷就想要吃火鍋,就外帶了鍋底回家跟朋友約了家裡吃麻辣火鍋。
上午町町看我忙進忙出一臉疑惑,一直到我開煮之後香氣四溢,
町町按耐不住了,沙發上面跳上跳下的,在我跟我的朋友身邊反覆跳躍塞奶。
還一直靠近在滾燙的鍋子,我真的很怕他會燙到小鼻子。
後來町町饞了一下午,我給了他一根狗狗專用的豬大骨在旁邊啃啃,
總算是相安無事地吃完了一頓麻辣火鍋。

有毛孩子在家裡吃東西總是要一邊忍耐著那個可愛的小眼神,一邊吃飯。
要是讓他嘗到一次甜頭,以後就會更加一發不可收拾了。

#畢竟町町也不能吃辣
#狗狗專用的豬大骨超讚
#馬上讓人類解脫愧疚感
#今天照片太可愛就直上了
#讓馬麻稍微休息一下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