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1町町暖暖包01 0081町町暖暖包02
【町町暖暖包】
身為會生理痛的生理女性,每個月總要消耗個一兩個暖暖包。
內心總覺得這種用一次就丟的東西很不環保。
可是真的生理痛肚子不舒服暖暖包抱著睡覺很快就可以放鬆了......

以前也有嘗試過暖水袋,水大概在兩個小時之後就會降溫之外,還有漏水的問題。
我不敢抱著暖水袋睡覺,怕醒來撒了滿床上我會更冷......

但是在養了町町之後,我發現直接抱著町町睡覺,除了恆溫保暖、環保可續用之後還兼顧可愛!
這麼好的暖暖包怎麼以前沒有發現呢
缺點是無法持續兩個小時,因為棉被裡面太熱了,町町大概兩個小時就要出來透氣了。
但是整個棉被已經被町町烘的暖呼呼的了,塞個小抱枕也足夠我撐過去了。

這個好的暖暖包,在各中途跟收容中心均有販售!

#神奇的狗狗暖暖包
#我冬天還會拿來暖手腳
#超強的減低生裡痛苦
#恆溫保暖環保兼顧可愛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