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IN FASHION-NO.15 2005春夏.巴塞隆納.巴黎

出版社-英斯達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05年買的.現在要買這本應該要上網找了吧~

價格-定價420



我對於服裝設計也很有興趣~應該說...圖畫中的人物也是要穿衣服的~

所以.對於服裝的雜誌有的時候看到不錯的我也會敗下去~

跟畫冊比起來就格式有優惠一些些~不過內容並不是說我全部都喜歡.

有的品牌這一季的設計感我喜歡.有些則否.

所以...還是一半一半.價格也是畫冊的一半.想想也就這樣啦~



這個雜誌的出版日期分別是每年的3.4月和10.11四個月份.一年總共出6本雜誌.

我通常是看到有喜歡的才會買.還沒有瘋到訂一整年的.畢竟我不是做衣服的.



不過書裡面介紹的都不是我穿的起的~

這裡面可都是定做服的世界~也都是流行的尖端.再畫圖之餘看看這些不同於畫圖的書.

可以經加腦袋的活化~(根本在味自己的敗家自圓其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