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在會場結束之後.我真的承認夏目徹頭徹尾的是冷門動畫啦...

跟某國家動畫比起來一整個微不足道啊~(抱頭)

然後今天有預定本的鴿子一隻~請飛的遠一點吧~

通販的鴿子也有~兩隻吧.(是被獵人打到了是吧!)



話說PF會場竟然停電兩次(還是三次?)

第一次在快要中午的時候.(那個時候人最多啊!PF你這個笨蛋!!!!(哭奔))

看著大家努力的用相機的閃光燈或者是手機的微弱燈光讓客人翻閱本子.

PF怎麼不乾脆在PF的企業攤位賣手電筒算了~

這樣搞不好可以大發利市.

(順便賣一些汽油彈好了.多停電幾次.企業攤應該會直接被大家燒起來.)



隔壁攤位的是有名的戰國basara本的畫家啊~

我都忍不住買了一本~18R本真棒啊~(滾動)

然後對方忽然瞄到我家的仲達先生~

她突然叫了出來"是傳說中的仲達先生嗎?是被我稱為必看的10本三國同人本耶~"

你讓我好開心啊~太太~讓賣本不順利的我一整個就有精神了呢~

我在旁邊一直騷擾你你還對我這麼好~真是太感動了~



柳千秋來領書的時候還特地戴了餅乾跟巧克力~

太好了啊~那天我剛好生理期第一天一整個不舒服啊~

餅乾超好吃~巧克力也讓我超感動~信的內容我更感動啊~(哭)

我會努力畫新刊的~修羅都值得啊~



題外話.在擺攤的時候走道上來了一個女生很大聲的講電話

"我在 i 走道這邊.這邊很空快點過來!"

要跟人相約起到更顯眼的地方啦!

讓走道很空是我的不對唷~我不應該讓走道很空的.

我不應該桌上只有兩本微不足道的刊物讓走道很空的.

我應該要多販賣一些萌週邊讓走道擁擠才對.

真是對不起你了.讓走道很空是我的不對.



第二天的聲優會讓我飛躍了.智鲇跟藤原真的太棒了~雖然我原本比較萌藤原~

不過智鲇現場的聲音中氣十足~這樣有精神的聲音真的太好了啊~

藤原你這個大叔(?)讓我太歡樂了啊~你整個是搞笑派的.

喜歡台灣請多來幾次吧~請讓我招待你(你誰?)

最後的名台詞真的太棒了啊~

中間很多略過.生理期加上沒有吃早餐就過去會場.

因為看不到一直墊腳尖.一直尖叫的下場就是快要暈倒了.



想要看聲優見面會的一些(比我)詳細的內容請去阿彌的網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737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