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了一些往事~有人知道(喜歡)張學友的嗎~

(知道的人年紀大概跟我差不了多少吧~)

昨天晚上我男友丟了youtube的網址

給我說"張學友的這首歌你要是可以找給我.我就服了."



因為我是個張學友迷啊~(限定咖啡專輯之前)

我點開一看.光看到標題是擁抱陽光.



我就說"這個我知道.我還會唱~吻別那張專輯的"

我就跑去拿CD轉檔案給他.



男友"囧.我服了"

----------------------------

我家裡面張學友的專輯應該有20幾張.真的根收藏的相比不算很多啦.不過就是我從國中買張學友的第一張專輯粵語CD雪狼湖開始.就買個不停了...(劉德華的都是錄音帶.如果都是CD多有價值啊...)

從祝福.吻別.真愛.中文的開始.後來又開始買了餓狼傳說.情已逝粵語專輯等等.(下次整理出來貼網誌吧.)慢慢買的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過現在應該更難入手吧~

只是後來咖啡專輯我就不喜歡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實上我喜歡聽他唱情歌啊...大概鼻子的關係.所以聲音跟以前相比差很多吧...

不過我男友覺得張學友唱歌不夠強.事實上我也只是自己喜歡...我也不是一定要聽唱歌可以唱多高...唱的有味道就好了.



我一直很想要聽雪狼湖的舞台劇.但是他在台灣上演的是中文版...我不要中文版啦!(摔)中文唱的歌詞感覺不對啦!!!!!

然後當我現在有經濟能力的時候.他的鼻子已經...演唱會也...以前應該借錢去聽的...(哭)



話說我高二的時候.參加一場在紐約紐約的同仁誌會場結束之後.在華納那邊看到張學友的CD握手會.(專輯是英文歌那張)很開心的跑去預購~然後獲得簽名卡一張.身上cos的衣服都還沒脫(對不起我錯了.)就在那邊排隊等著入場.

中途還被奇怪的人搭訕問我要不要吃晚餐...穿著cos衣服不代表我可以帶出場啊!先生!

然後等到張學友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簽名握手加上拍照~(他還面向鏡頭跟我比ya~太開心了.)他人非常的好.又沒有架子~就像鄰居的哥哥那種感覺~



只是想到一點往事~祝張學友夫婦一直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