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夏目修羅場結束了...夏目本從3/26開始動筆畫草稿.到今天把特典完成...好感動啊~

從2月17日開始畫魔域幽靈的徵稿.到3月26日交出了小武士的圖.到現在完成了夏目特典.我真正完成了夏目本.

我達成(我自己的)傳說了啊!!!!(哭)





這長達兩個月的時間除了上班跟補日文以外都沒有外出的日子結束了啊...

我想要吃好料啊~我想要帶小胖出去公園散步啊~我想要去打電動啊~我想要寫日文作業啊~我想要去買漫畫啊~在我閉關的這陣子有多少書店的匯率晉升黑暗匯率界了啊?(漫小你墮落了啊!!!!)



為了要畫特典.在把送印之後.看了三天的BL漫畫跟腐圖.(還有動作教學)在想構圖跟動作的時候根本是恥力全開...如何的表情比較性感.如何的動作比較誘人.哪邊的體位才正確....這些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是家裡面有爸媽姊姊姪女走動...我不得不鎖上房門閉關畫圖...姪女不要來敲門啦!!!我畫的東西很骯髒啊!!!!(掩面)不要再來關我房間的電腦了啦!!!你是要我重畫幾次啦!!!!(怒)

週末在家畫圖.我媽突然進我房間...雖然我媽什麼都沒說...但是他一定看到了吧!!!一定看到我在畫什麼了吧!!!!媽你什麼都不要說啊!!!(哭)

之後為了避開家人的活動時間只好凌晨四點起床貼特典的網點...因為睡眠不足.生病了.也頭暈了.該發作的都發作了啊~(哭)

總之...特典畫完了.大家可以安心了啊~(那你預定開個屁啊!)



我也要準備一些擺攤的事情了.像是桌巾啊.價碼牌.兌換零錢等等.

希望印刷廠可以再星期五把書寄給我啊~(順利希望)



不過要是來不及的話.不就等於天窗嗎?(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