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JOJO冒險野郎(JOJO的奇妙冒險)1-97
(第一部1-6第二部6-13第三部13-28第四部29-46第五部47-63第六部石之海1-17第七部飆馬野郎1-17)
作者-荒木飛呂彥
出版社-以前是大然.後來改成東立





作者真的很厲害.劇情的苛化以及"說故事的能力"
他的分鏡以及對話.會產生一種致命的吸引力.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荒木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畫家.

第一部跟第二部基本上繞著同樣的東西在打轉.
就是波紋.一種氣功波紋.可以產生像太陽一樣的能量.
對手是那些了活了千年的傢伙.

第三部開始出現了替身.著名的空条承太郎.喬斯達.
故事的走向有點類似塔羅牌.每個替身跟塔羅牌有點關係.
迪奧也是穿越了三代的BOSS.不過確實是很帥~
他的臉很讓人想要多看起眼~(事實上是想要畫啊~)
承太郎的帽子我一直覺得很迷...他是戴遮陽帽子??
戰車跟狗狗都很炫~
(這邊的目前只有看過依次.有機會會再重新看過的)

第四部開始就是我的愛了~每一個腳色都超特別的.
超可愛的東方丈助!!!!最溫柔的替身~我光是想到這句話我就快要掉眼淚了.
有著很強大的力量.可是又是最溫柔的....(我又想要掉眼淚了...T.T)
很笨的億泰.康一.理花子.胖重的錢寶寶.岸邊露伴.義大利廚師.
最經典的當然是想要過平凡生活的吉良吉影.
堪稱我最喜歡的敵人~(雖然雙重人格的BOSS也很有趣啦~)
對戰的過程也超精采的!!!!!

第五部也是我的愛~布加拉提大好!!!!!超人的意志力我喜歡~
而且砍到後面有人死掉的時候我還掉眼淚了.
都看第二次了眼淚還是掉下來...你們都活在我的心中啊!!!!寶貝!!!!(?)
不過硬正我朋友說的話.喬魯諾的能力被削弱了.沒錯~
一開始跟布加拉提對戰的時候.給了對方依權可以讓對方有精神脫離的感覺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可以製造生命.(事實上原本就有了啊~)
然後整個主角根本是布加拉提啊!!!!!!是他!沒有錯就是他!!!!!
一整個應證的精神凌駕於肉體啊!!!!太愛你了!!!!
納蘭迦也市醫整個可愛~福葛可惜戲份太少~
米斯達的性感手槍超可愛的~還有自己的個性.
阿帕基真的很帥~雖然是輔助型的~尿男一說也是很好笑...
再來就是著名的七頁連打.一整個有魄力啦!!!!!
畫說話同仁的時候也可以這樣搞嘛?會不會被說混啊?
載來就是有人格分裂的BOSS了.在我看了24個比利之後更是有感觸.
人啊~就是要多看一些書啊~

第六部總算看完了~我覺得也很精采啊~給個角色也很有個性.
而且每個替身的能力都很特別~繩子.貼紙.浮游生物.氣候.怒海潛將.
只是這一次的神父實在太強了...後來進化的結果令人吃驚!!!!
不過人物本身的個性我很喜歡~天氣預報貼著人說話很有趣~
然後是阿納蘇那麼樣喜歡徐倫.中途還一直表白.
(來向我表白吧~我想我大概會被拆掉...)
承太郎臉都臭掉了超好笑的~果然是爸爸應該有的表現.
(我在猜測...荒木生下了女兒嗎?)
大家都說承太郎的能力變爛了...應該不是說變爛了.
而是每個人都有特定的特殊能力.很多事情不是暫停時間就可以解決的.
很多敵人都是暗著來的.就算暫停了時間.找不到本體也沒有辦法.
浮游生物我滿喜歡她的.他說到了記憶這件事情...
然後第六部根本就在討論時空跟時間的關係~
荒木去讀了相對稐!!!????我看完一整個吃驚啊!!!!
不過我不喜歡結局...因為等於否定了我最愛的JOJO...
這樣的結局就好像JOJO替身不曾出現過...我看完一整個想要流眼淚.
失落到我晚上騎機車連闖了兩個紅綠燈才發現我沒有開頭燈...
我竟然沒有出什麼意外...大概是命運吧.

第七部因為是一本一本看的.不是連著看的.目前還不是很連貫.
改天再重新看過~不過傑洛我很喜歡~
我果然是喜歡帥哥的~
這邊有故事劇情大綱
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16/favorite/index.html
裡面有5.6部的劇情大綱.不過好像沒有全部.
作者真是辛苦你了~

JOJO大好啊!!!!一輩子一定要看的漫畫這個屬第一名啊!!!!!(私心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