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速蒙面俠21  1-37(全)
作者-原作-稻垣理一郎.畫家-村田雄介
出版社-東立
價格...該死的東力不要在漲價了啊!!!!

這部漫畫不可避免的我也收藏了...
話說當初在租書店看到的時候...還覺得"這是什麼怪名字的漫畫啊?"
不過在看了第一集的時候...就毫不猶豫到跑到書店買下了1.2.3集(當時已經出了三本)
畫寄好的沒話說.帶點塗鴉的美式畫風.
人物的肌肉表現.表情的變化.動態的處理都是超一流的.
適合的畫風配上適合的題材.這才是一部好的作品.
雖然說劇情是有關美式足球的運動漫畫.
運動漫畫的種類很多.不過美式足球這是我看到的頭一次.
實在和橄欖球分不出來啊~不過聽說比較暴力??
人物的設定很棒.也是這部漫畫的重頭戲.
每個腳色的個性都不同.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
一個好的漫畫.腳色佔了很大的因素.有個性是最重要的.
個性鮮明.就會顯得漫畫都活了起來.
男主角瀨那的個性比較懦弱.但是有很快的腳程.
栗田的好人個性.愛吃的傢伙.身體也是大的不像話.
小結極度崇拜師父栗田.只會說男子漢的對話.
蛭魔是個擁有許多武器和每個人的弱點筆記本.可以進行各種的威脅.擁有很好的頭腦.
什麼什麼三兄弟.就是小混混啦~不過算是相當有骨氣的.

漫畫的步調非常的流暢.每個人物的個性也都很鮮明.
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天才.也有很多角色是靠著努力爬上來的.
看著看著就會有很多的感動.
作者的描寫能力很棒.一邊看也可以體會到從小隊伍開始茁壯的感動.
在栗田跟蛭魔再回憶以前只有兩三個人的時期.我都快要留眼淚了.
越後越面好看.有別於現在漫畫後面劇情濫掉的趨勢...(烙印勇士要小心了)

我只能說大推大大推.畫冊已經出版.
我會在po上來的.
-----------------------------------
隔了那麼多年...完結篇了啊!!!!總共37本啊!!!!
越看到後面就越擔心他的收尾~事實上收的很好啊!!!!
歡樂的漫畫就是這樣結束啊!!!!
或許會有人說潦草.不過我覺得很OK了!
畢竟過度脫戲就會違背的這部漫畫的快速步調啊!!!!!

可惡看完漫畫之後好想要畫圖啊!!!!
我超想要祭的啊!!!!!!不枉費我有去光速蒙面俠的簽名會啊!!!!!(感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