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PAPUWA奇幻島(1-9未完)

作者-柴田亞美

出版社-青文

價格-一本90元台幣.請自行去有折扣的店家買~

這是異常搞笑的一部漫畫.嚴格說起來這已經是第二部了.

第一部就是人人都知道的"南國少年-齊小邪"(港版翻譯)

這是我是有推薦我的搞笑漫畫...我真的是意外的喜歡啊~加上在看過動化之後就更加喜愛了~



日本聲優萬萬歲~



配音方面都太棒了~更加深的其中搞笑的部份.莫名奇妙的腳色一堆.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諸(動畫子安武人配音)了~帶著劇毒的香菇.

還一直說可以來一段奇幻的未知旅程~真的是太白痴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