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山田章博畫集-百華繚亂精裝

作者-山田章博

ISBN4-12-003263-9

價格-日幣8000

這是我買山田章博的第一本畫冊.也是最貴的一本.因為是硬皮精裝版的關係.

價格方面對一般人而言都無法接受.當初在亞典書局的定價3200元.

不過我的朋友有會員卡.打完折扣是2700.硬生生的我也獲得了一張會員卡.

(學生出示證件.只要消費超過2500元就可以獲得會員卡一張.非永久.一年後續卡1500元即可成為永久會員...好像在打廣告...)

當初也是猶豫的一個星期.可是我也想念了一個星期.所以只好忍痛下手敗下去.



因為雅典書局幾乎所有的書籍都可以現場翻閱.所以想要買的書都可以先番過在考慮要不要結帳.

這本百華撩亂我翻了很多次.內容方面雖然大部分是山田章博的舊圖.

畢竟是15年精選.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都有.

不過果然是抵子很好的畫家~從以前就畫的很棒了~

彩稿的數量很多.印刷也非常的棒.後面1/3左右是黑白稿.更是讓人吃驚!!!

山田章博的黑白稿的實力實在是非常高明.每一個線條都很有自己的地位.

人物的動作表情都無可挑剔.雖然是舊作.也是讓人驚艷啊~



想要買這本畫冊的可能要失望了.我很少在市面上看到精裝版的.

不過百華撩亂有出輕裝版.價格也減輕一半.1500左右.

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畫冊了.不過我想頂多1600吧.感覺起來是量產的.

價格應該不會長太快.

如果有老闆賣到1700的.就要考慮是不是該換一家店了.



山田章博的作品集.比較推薦收「百華撩亂」這本.還有「山田章博的世界FANTASY ART WORKS 」這兩本.

其他的設定如果不是山田章博迷的話.或許會覺得太多餘.

為了荷包考量.這兩本就可以代表了現在的山田章博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