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銀河俠盜1-7(未完)(台灣大概也不會有後面了)
作者-熊倉裕一
出版社-青文

這是我很喜歡的作品~這個作者在台灣應該不算常見.
他的作品我也只有知道這一部...不過還有上一部.但是我沒有看過.
因為我是"新"銀河俠盜.我記得有"銀河俠盜"這一部.不過年代久遠囉~
後期的畫風也比較熟練.畫風是類似塗鴉的方式.
常常會出現一些特殊的透視和塗鴉的圖案等等...
尤其在處理黑白的面上面相當不錯.
作者大都用"學生筆"在處理畫面.所以線條相當的細緻.
以前買的comikers(日文漫畫季刊)有提到他的作畫方式.相當吸引人啊~

他有出一本畫冊.不過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
價格大約是750-850左右.如果有想要買的人就不要超過這個價錢.

畫冊在此介紹

傳說中的撲克牌在此
(這個大概是很多人怨念中的怨念了吧...)

漫畫是青文.印刷也算不錯...
不像東X出版社...看到死X筆記本的日文版.真的會對中文版吐血...

故事內容是描述一個怪盜到處偷東西的故事.穿梭在銀河之中.
因此會出現很多異於地球的場景.
像是類似威尼斯的嘉年華會的喪禮.要偷的東西就是"死者的心".
總是會偷一些出奇不意的東西.還有偷整個風車的"記憶"...
記憶的東西要怎麼偷?去看漫畫吧你~
我推薦的絕對是好東西~這是一部男女都適合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