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校武士-道士郎1-7(未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西森博之

這部漫畫的作者上一部作品是"魯莽天使"和"我是大哥大"

我喜歡的風格是我是大哥大那種的...魯莽天使我並沒有收藏.

但是這一部的風格卻顛覆了以往的劇情.相當的搞笑.

當然.男主角強的可怕...不過卻是天真的武士~

活在現在的日本...格格不入的爆笑~



漫主角道士郎的個性非常的武士.對著違背著武士道精神的人都以"垃圾.人渣"稱呼.



雖然下流的主角...貴志是我比較欣賞的類型啊~這才是真正的人類啊~

不過要收藏那部漫畫...要花不少錢...34集吧...

現在正窮不得了................



這部漫畫已經完結了.想要看或是收藏的人可以趁現在~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出第二部的可能...因為這個結局太潦草了啊!!!

這麼棒的作品應該要多出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