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刊!! APH換裝遊戲-聖誕快樂!!  台大CWT23 12/12-13(兩天) NPC CLUB -I12

APH英法紙娃封面(聖誕快樂)

對這次的新刊是這個!!!!
事實上市周邊商品啦~只是剛好是本子的形式就是了~XD
這次因為我真的太忙了不開放預訂~大家到現場跟我買吧~

書名-APH換裝遊戲-聖誕快樂
A5判 8P 內頁250磅超特銅彩色(這樣衣服才堅挺啊!)
價格-140元
兩個人各有五套衣服(另外附上內褲)
軍裝(有帽子)+裸執+女僕(有帽子)+龜甲縛(?)+聖誕裝(有帽子)+內褲
有的多件可拆.搭配性佳.材質堅挺讓你一玩再玩!
絕對糟糕!不糟糕我就不叫端木(咦)

印的數量沒有很多.不過要是賣完了我會加印.(希望有那麼一天...)

CWT23當天既刊皆有販售!本人在!
(內有衣服三套預覽)

亞瑟紙娃娃


法叔娃娃001拷貝6.jpg

咬著玫瑰花的法叔很可愛啊!!!!!!!!!!!

-----------------------------
-以下為碎碎唸-

工作就是加班加班加班...爆累啊...
再APH ONLY之後突然想要出新刊.所以我整個也是畫得火燒屁股.
這次的CP是英/國+法/國

聖誕節應景所以畫了聖誕裝~要是沒有在12月場出本就沒有意思了啊!!!!
因為時間比較趕的關係.所以一個人只有五套衣服~XD
價格我大概會落在140左右吧...還沒拿去估價.反正不會超過150啦~(廢話)

不知道位什麼排版起來頁數竟然跟上依本差不多?
不過有多半頁.所以我就把封面那個裸體沒有什麼不對的法叔另外做成了明信片在最後半頁.
剪下來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當聖誕卡片寄給別人囉~(你屁啦)


底不會是灰色的捏~下面那亮張圖看到的只是廣告啊!!!!

總之我這次的CWT23台大攤位在兩天都在I12-NPC CLUB
媽媽!我靠牆了啊~(感動哭)
這樣把運氣用完我公司尾牙大概是不會中獎了~(繼續哭)

有興趣的請早點到會場買捏~印量不多~
但是要是真的賣完我會加印.基本上現場開放簽名但是不繪圖唷~
因為趕稿剛結束.本人基本上是殘廢狀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