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腐生活 (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周六要補班.然後下大雨我又生理期第一天...
工作的軟體一直搞不定.
日本又休息根本進度無法往前....
只好畫個荒總來抒發情緒了XDDDDDD

好了沒有內容了.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陽師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畫了一些明信片打算在5/28這次的會場發放.
雖然我沒有攤位但是會寄放在朋友的攤上.
先放上實品圖.原圖在家XDDDDD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慣例的賀卡今年雖然遲到了一點.
因為2016年12月工作的窗口突然換人.原本的美術窗口換成了企劃....當然應對的方式也會不一樣.要去爭取工作時程之外.
深深覺得自己的日文能力還是很不足....特別是日文的動詞有方向性...我在閱讀日本人的日文很OK.(因為是正確的)
但是我自己打字出來的我無法判斷到底對不對啊QAQ
總之就是有點適應不良加上壓力過大...2016年底又驚傳莉亞公主的噩耗...整個沒有心情畫賀卡.

不過陸續收到好多人的賀圖覺得不趕工不行啊!!!
利用工作下班之餘....用公司的電腦卯起來畫圖.
家裡的繪圖板感壓會一直跑掉都不知道是筆的問題還是相容性怪怪的?以前用I3的時候都還不會這樣.....
換了I5馬上就........搞得我都懶得在家畫圖(理由
這次大概是我有畫賀圖以來畫的最快的一次吧....可能是從構圖在一開始已經有想法了中間也沒有調整太久.
然後畫寫實的東西對我來說很舒壓的關係吧w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事在前幾天丟給我霹靂的新劇集....有出現蝴蝶君.
我從我國中開始追布袋戲.那個時候我是看霹靂電視台從霹靂王朝一直看到我大學的霹靂刀鋒....
刀鋒我看到第七集為止.就停了....一來是那時候的劇情時在不好看.
二來是我沒特別喜歡兵燹....他又是那時候的主打腳色.
因此我幾乎跟蝴蝶君是脫節的.雖然我在中斷之後有一直聽到蝴蝶君很棒.
但是就是沒有力氣再回頭追.畢竟那是一條很慢長的路.

可是在看了最新的劇集之後....覺得跟蝴蝶君真的是相見恨晚啊!!!!!
這個角色葉太可愛了吧!!!!!!!!!!(大喊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因為有個朋友現在超愛POE的(星際大戰7的駕駛員)

他特別通知我說今天是演員Oscar Isaac的生日.

他推薦我可以畫BB8當作生日賀圖. (所以到底是誰生日www)

總之就生出了賀圖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生日快樂唷~~~ (沒內文了)

(因為壞擋的關係所以後面不見了><)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了星際大戰的雨傘了啊~~~~~(旋轉 很大隻非常的大隻!!!!重量也比一般的傘重一些.要鍛鍊身體了唷(吐血 這種長度是就算191公分高的男士拿也超沒問題!(<<誰) 打開來更是驚人www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年的賀卡終於生出來了!!!!!

反正亞當的耳朵很大應該猴年賀卡用也是OK的啦~~(<<完全是個黑粉)

從12月底掉進了星際大戰的坑洞之後就完全沒有爬出來的辦法

這個坑也太美味了啊!!!(救命啊

凱羅忍怎麼個性會這麼中二啊!!!(<<到底是稱讚還是吐槽

腳色的個性設定完全打中了我內心的深處.

目前電影已經四刷了搞不好哪天突然五刷了也不一定.

只要可以看到凱羅忍就好了拜託!!!!!!!!!!!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年掰掰慢走不送. 2016年請多指教!!!

練習了不要太在意小細節的上色方式. 主要以氣氛為主.

希望2016年也可以再進步一些. 畫圖這條路還很長.

有低潮的時候甚麼都不想畫. 可是托了KY忍的福. 這陣子相當有幹勁!!!!!!!(握拳

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也都平安順利!!!!!!

重點是2016/0116要去投票!!!!!!!!!!!!!!!<<<<很重要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星際大戰7之後我想我迷上凱羅忍了.... 雖然不到天菜....

但是我還真的是天天想他....艸 明明只是個中二小鬼啊!!!

然後我腦補得把他畫的太帥了XDDDD (以下可能有捏)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況報告]

12/15我因為車禍腳掌骨折了...

因為馬路剛好在做捷運整個路面凹凸不平. 為了閃車一個前面的車....

機車在我一邊剎車的情況下車身一個不穩晃一晃就倒車了.

運氣不好的左腳居然被機車剛好壓到... 因為姿勢關係.我完全撐不起車身.

剛好在十字路口前倒車.在前後都沒來車的情況.

機車緩慢往下壓... 我的腳掌中心就硬是斷了三根....

斷的瞬間聽到類似竹筷折斷的聲音.

我內心 “完了..斷了啦...”

我急到快哭出來. 隨後來了一個貨車司機來幫我扶車.

在把我安置在人行道上. 我那個時候痛到.那個司機幫我叫了警察.

警察來了之後詢問我先了解狀況.也叫了救護車.

當然我也打給我媽跟我老公說明...我跟我媽的第一句話是...

"!媽我出車禍了啦!這個不是詐騙.我腳斷了好痛Q口Q"

(可惡的詐騙集團啊....搞得我必須很搞笑得加上一句很不必要的話)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又過到暑假了...開始上班之後的日子過得跟飛的一樣...

在5/2正式搬家到板橋了.從過年之後就一直在規畫整修.

因為板橋房子是老房子所以管線甚麼的都要重新配置.

然後還有家具跟搬家要處理. 等到我搬進去的時候已經五月初了..哈哈哈哈

總算跟老公一起住了.還有阿胖.還有婆婆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記上傳的聖誕卡XDDDDD 2013年的聖誕節大家快樂~(早過了) 那麼2014新年快樂了~~~~

這張卡片會在2月的CWT36免費發送唷~ 如果有喜歡的請不要客氣的取走吧~^^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就.5月份打算離職.開始在舊公司把東西搬回家.跟組長說明.

然後預定跟老公登記先結婚.在服務了六年的公司請婚假跟領取結婚禮金.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排行榜.

聲優排行我的第一名是子安武人

第二名瀧下毅...

要說這兩位並列第一也不違過.

http://gnn.gamer.com.tw/0/77560.html

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三國無雙系列.

我還可以平靜的使用司馬懿嘛?

曾經有機會我可以去日本看他的...

因為他的部落格會有放售票消息.

可是我總是在上班或者是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慢了一步.

而且非常貼心使用網路先訂票.到現場取票付款相當方便.

曾經我一直以為一定可以看到他的. 所以總是覺得沒關係有機會...

這是老天在懲罰我... 我沒機會了.

我現在想到哈哈哈哈的的笑聲就會開始留眼淚.

他去當小天使了.

希望鹿野潤可以堅強的撐過去. 有很多粉斯感到遺憾也支持他.

在公司哭第三次了......................................

 

http://www.aoni.co.jp/

看到青二的官方了

昨天塞報了上不去

http://www.aoni.co.jp/actor/ta/index.html

瀧下毅放到右邊了.... 

http://gnn.gamer.com.tw/2/77672.html

光榮公佈的司馬懿桌布...從2-7代都有.

http://blog.livedoor.jp/baka_baka_bongu/

本人的部落格...現在每天都會開來看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218&snA=73900&s_author=landius

關於3/14告別式其他聲優的留言.... 看了馬上又哭....

 

11/05生日

3/10 離世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同人場整個睡過頭....以往不管多晚睡一定起的來的我.

明明定了三個鬧鐘卻完全沒聽到.... 年紀到了嘛................(不要找藉口

颯爽的下午一點才到會場真的很對不起上午來找我的各位....

然後 神兄弟我記錯價錢了啦!!!!!!!!!!!!!!

買到150元的人請務必跟我退款啊!!!!!!!!!!!!!!(痛哭

遲到到會場然後整個洸神....竟然就直接說150元....(抹臉

實際金額是120元啊!!!!!!!!!!!!! 有看到通告的朋友快跟我連絡啊!!!!

目前知道的有10位受害者. 快點來找我退款啊!!!!!!!!!!!!!!!!!!(哭噴

如果還會有去會場也可以找我退一下.補足當天的現金啊!!!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第一個進會場~後來發現我根本看錯時間...

社團入場是10點啊!!!!!(←九點半就衝撞會場的人)

還很驕傲的去買早餐進去大吃大喝....(抹臉

不過還是開始了我如此開心的一天!!!!!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感謝當天見到的所有人.不管是朋友還是工作人員.還是第一次見面被我搭訕的←癡漢注意)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想要去倫敦唷怎麼辦啦!!!!!!!!!!!!!!!!!!!都是小異晚上丟了會醒神的圖給我啦!!!!!!!!!!!!(艸

我從以前都沒友直皆看著照片用電腦畫圖....這樣的第一次就獻給了LOKI ............
我原本11點半就想要睡覺了....搞到現在1點半了連澡都還沒洗.................
快兩個鐘頭就飛奔的過去了啦!!!!!!!!!!!!!!!!!!!
OAQ
我還是快點學一些基礎英文然後存錢買機票好了......................
(去倫敦才兩萬出頭啊....感覺好便宜啊←價值觀崩壞中)

另外補充一下...
最好畫的是額頭( ← 三小啦XDDDDD)

死了我整個好想要一直化LOKI 啊.............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跟閃光去看了復仇者聯盟...裡面的LOKI 也太可愛了!!!!

他符合我理想的所有類型!

反派.長三角臉.妖氣.神秘感.黑長髮.聲音好聽.身高高瘦.走智將路線.反差萌(TOM他本人非常愛笑.)

符合這些條件的另外一個是三國無雙的司馬懿.

(另外還有戰國BASARA的明智光秀<<這個附加變態屬性.)

總之真人這樣讓我整個很無法忍耐!!!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個好久不見的更新吧~ 1990年的10月3號柏林圍牆倒塌了.東西德合併了.

這個再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事實上也真的不算太遙遠.

那個時候台灣還在宵禁.晚上10點是禁止出入一些場合的.

總之想到基爾跟路德現在一起手牽手的走過經濟危機.

現在遇到歐盟危機. 總也好過當時兩邊分開...真的很感動.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在玩的台灣圗活動.(事實上就是小遊戲)

所以我也畫了一個台灣.

恩...也是因為太久沒有發網誌了...所以只好把這張奉上...

糟糕圗下收.

[香蕉][台灣][男體注意][一點點肌肉]

男生別看比較好~XDDDDDDDDDDD

文章標籤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