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男鹿和雄畫集2

作者-男鹿和雄

出版社-德間書店

ISBN4-19-862074-1

價格-日幣2800-我買台幣1000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左右

這個作者是宮騎駿動畫

平成狸合戰.魔法公主.心之谷.神隱少女.貓的報恩.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背景設定畫師.

經過第一本我沒有買到的遺憾.大概再我大一的時候.當初應該要敗下去的.

過了一個星期就找不到書了...

所以我前天去逛書店一看到就敗下去了.算一算價格也可以接受.就拚了啊!!!!

(話說最近敗了很多東西...我都不敢講了.等東西都寄來了在一樣一樣po上來吧.)

這本比較類似教學的書.教導如何畫出美麗又合宜的背景.

有城市的.也有森山的.作者的年紀不小.(裡面有照片)

不過這樣的技術實在了得.畢竟作動畫一口氣都要畫很多張.

我的室友看到這本畫冊就說好想要去日本當動畫背景畫師.

因為實際上技巧並不難.多加磨練人人都可以畫的出來.

上顏色的方法以及擷取風景的技巧.如何適當的誇張等等的.

當然要有敏銳的觀察力.(哀啊~離題了.)



裡面的圖片大都是動畫裡面有看過的.當然.草稿也有收錄在本畫冊裡面.

草稿更是顯現出作者的功力啊!!看草稿是一種享受.

鉛筆的線條在跳舞~(又離題了...我真的很感動.)



這本裡面的風景都很棒.就算是畫漫畫拿來作工具書也不為過.

喜歡宮騎駿動畫的也可以當做設定集來收.

價錢在1000上下.我個人覺得還算便宜.因為書本算是滿有厚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