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親自下廚!!!經過我的手煮出來的玉米濃湯...

好像很滿.光用看的就很飽了...不過玉米濃湯就是要很多料才好吃啊!!!

只要我要吃的食物都一定要加洋蔥啦!!!!

外宿的好處是可以晚上不回家玩到很晚.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洗手作羹湯...

雖然我的料理技術不是很好.不過食物這種東西就是只要可以補充能量就好了啊!!!

我會自己煮東西吃的最大原因是要省錢...

一包米不過140元...但是麥當勞的套餐吃一次就沒了.米卻可以吃一個月啊!!!

一顆高麗菜20-40元不等.但是一個便當卻要50元以上.

一顆高麗菜我可以4.5餐啊!!!

煮一鍋咖哩.加上咖哩塊的成本也不過100元出頭.可是我可以吃兩天.

外面的咖哩套餐動輒120元.但是只有一餐溫飽的價值啊!!!

(當然外面的廚師賣的是廚藝...我的手藝就將就了...)



這鍋玉米濃湯也就貫徹著我的理念...吃飯就是要補充卡路里啊!!!!

把應該會現在"一般"玉米濃湯中的東西都加上去.

康飽濃湯料理包一包.(這樣就省了調味了~自己調不知道會調出什麼鬼味道...)

洋蔥.(這是我的愛物!!!不管煮什麼都少不了洋蔥.)一顆

紅羅蔔.(這是讓湯頭變的很甜的主因~)一條

馬鈴薯.(湯會越煮越濃啊~)一顆

火腿.(我加的是.嘉樂福第一品牌麻辣大熱狗!!??切一切就是火腿了唄~不過有辣辣的口感.有的人說吃起來很怪.我覺得還可以說.)兩條.

綠巨仁玉米罐頭一罐.(這樣才有滿滿是玉米的湯啊!!!!)



就是這麼大鍋啊!!!!!!有點太壯觀了....我和室友兩個人吃了一整天吧...早中晚餐.

啊啊~真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