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鐵拳娃娃1-20(完)

作者-菊地正太

出版社-長鴻

已經好久沒有我的漫畫系列了.今天心血來潮就開始我的菊地正太系列吧!

我家擁有這個作者的漫畫應該是全系列了.

也就是說我只要在市面上有看到是這個作者的漫畫我都會搬回家~

鐵拳娃娃是我第一次看菊地正太的漫畫.給我很大的衝擊...

怎麼會有作者的畫風這麼特別.這真的是我看過畫風特別的畫家.

非主流的畫法...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主流畫法?總之很很特別就是了.



劇情就是搞笑白爛.事實上不算我喜歡的劇情.不過這個作者例外~

老練的畫風.有點變形的人物.(是合適的變形.)

誇張的表情.和下流的風格?(作者麼某些笑點真的滿下流的.)



我記得這個漫畫的年代很久了.再我國小的時候就已經出完了.

我還記得一本的價格65元.翻譯也翻的很糟糕.

男主角叫做"田旺來"...女主角叫作"郝旺來"...

夠糟糕吧~跟亂馬有點雷同的就是男女主角有婚約.兩個人也都是高中生.

其他劇情就大不相同了.



郝旺來的爺爺是在山上將她養大的.所以學會了很多叢林技巧以及格鬥技.

沒錯.這個漫畫的女主角是個格鬥女王.而且擁有怪力.

不過個性單純.而且設定是個大美人.雖然我覺得是可愛啦...



至於男主角就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頂多耍耍小流氓.威脅一下朋友等等的.

也會幹一些偷窺或者是偷摸屁股的變態事情...在漫畫中幾乎是一無事處的傢伙.

除了臉蛋還稍微可以看之外.大概就沒有其他的優點了....(好歹是男主角...)

不過女主角倒是很喜歡男主角...這就是最大的優待了吧~



很老式的漫畫~如果有興趣的就可以去漫畫店欣賞一下吧~

畢竟要買我想也是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