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4_町町飯飯大公開

【町町飯飯大公開】

現在的寵物飼料都做得很營養,只要選擇自家狗狗喜歡的吃的通常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不過町來家裡之後日子過得太舒服了,發現沒狗搶食之後就給我慢慢地吃飼料,一吃就是兩個小時!
在地上滾飼料玩,久了地上容易累積油膩。所以我開始給他加一些鮮食刺激他的食慾。

我先用南瓜+地瓜+一點紅蘿蔔+去蒂番茄電鍋煮大概30分鐘,搗爛之後會加一些燕麥增加黏度,然後裝在容器裡面冰成一塊一塊的,方便日後取出來退冰。這樣一鍋大概可以吃20天左右。
另外還會水煮牛腱肉跟雞胸肉,一樣煮好裝小罐子冷凍,每次就前一晚上先拿一小罐放在冷藏退冰,大概可以使用4-5天即可。
每天要先把冷凍的鮮食塊加一點水用電鍋退冰加熱,再加上一點牛腱肉+雞胸肉,再加上我會水煮一顆水煮蛋(蛋黃可能半熟但是蛋白會是全熟的),這樣可以再添加一點味道。
全鮮食還是怕營養不均衡,所以我會加上一半的飼料,這樣調理攪拌混和之後町町吃得飛快,會把碗舔的乾乾淨淨的。

0134_町町飯飯大公開_照片

這樣的大便也比較不會臭,也好撿。(也要看飼料的配方啦)
雖然過程有點麻煩,但是看著體型很健壯的町也就值得了。

馬麻月月努力煮
町町日日開心吃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anime   #彩色 #cute #comicwork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