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9_看家町01

【看家町町】
每次有客人來我家町就會猛烈的大叫,那個氣勢真的是會嚇到很多初次來我家的朋友。
當然町對郵差跟送貨員也是非常不客氣的(大笑
有次有一個送貨員,因為他本身就很怕狗,站在樓梯超遠的地方把包裹遞給我。
我已經盡量不讓町衝出去門外了,不過那個狂吠的聲音大概讓送貨員發抖了吧(苦笑

0119_看家町02
但是真的進到家門裡面町也就是一直叫不會咬,到目前還沒有發生流血事件。
然後町的叫聲會隨著時間變小聲,之後就會開始對客人好奇聞聞。
如果對町釋出善意,他就會開始蹭蹭跟討摸摸。
冬天還很溫暖,夏天不開冷氣真的是會被町蹭到很熱。

町還是會顧家的~至少一開始是真的看起來很兇。
加上町體型也不小,真的是會讓我在家裡收包裹挺有安全感的。

媽媽養町三年多
町町顧家五分鐘

0119_照片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cut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