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_町粉福利時間01
【町粉福利時間4】

不知不覺町粉福利來到第4次啦!
這次印了毫無用處但是非常可愛壓克力小立牌~
一邊工作一邊經營町町粉專,一邊花錢做一些小周邊,馬麻我的每天生活過得有夠充實(冒汗

有從一開始追蹤町町粉專的人應該也看的出來,我一直在微調畫風,
想讓町看起來更可愛、或者是看起來更傻萌一點。
最近才有比較穩定下來的趨勢,畫圖真的是好困難啊。

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密集的更新小漫畫,真的是不好意思,也很感謝一直追蹤可愛町的町粉們。
看著大家的留言都是讓我一直畫下去的動力。
如果在路上看到本町或者是馬麻我本人也超歡迎打招呼聊天唷~
我的好朋友養狗的不多,常常想找人大聊養狗經(大笑

這次抽獎一樣在臉書粉絲團的此文章底下留言:「町粉駕到!」以及想要留給町町(或者馬麻)的話。

也要記得追蹤 町町噹噹狗生活 的粉絲才能參加唷^^

(請至臉書參與)

 

町町馬麻會在7/10當天選出30個幸運兒,到時候請注意臉書的陌生訊息唷~

 

如果沒有要參加,想要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單純的只留言也完全沒有問題的!

留言馬麻都會看~町町有沒有聽進去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哈哈哈哈

 

這次有3款,請期待收到町町大禮包的時候才會知道是哪一款唷>.0

 

町町負責可愛🥰
馬麻錢錢掰掰 👋


0120_町粉福利時間02

0120_町粉福利時間03

0118_町粉福利時間4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cut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