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_連續下雨天

【連續下雨天】

這周連續下大雨,大到很難帶狗出去散步的程度,而且一下就一整天,幾乎沒有空檔。
町每天確認窗邊,最後還是很失望的躺平,一臉生無可戀的模樣。
有時候會來煩我,我就丟玩具讓町撿,一天大概玩兩三次,一次10分鐘左右。

但是週三晚上我看町實在是太憂鬱了,反正我也要出門去7-11,
我自己換了外出服戴上包包,町整個很開心的看著我,笑得不可開支。

0112_連續下雨天_照片

給他穿雨衣的時候也乖乖地讓我穿~明明平常都會掙扎,但是在連續無法出門後也妥協了。
就算稍微淋雨也笑得很開心~連走路都明顯開心小跳步了

不要下雨了人都快發霉
想要散步啦町都快發瘋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cut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