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6_睡前習慣01

【睡覺習慣】
阿胖畢竟跟我相處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有我的地方就有阿胖。
比較不管地點在哪裡,他只要在我旁邊就會安心。
帶出去玩也是緊跟著我,不會害怕也不會緊張。
我有的時候在書房畫圖畫太晚,直接睡在書房的時候阿胖也跟我睡書房。

不過町町就比較認床了......

0086_睡前習慣02
我從書房的門可以直接看到町町坐在主臥房的床上死命盯著我看+拼命暗示我:快點回房間睡覺啦!的小眼神。
有的時候還怕我沒理解,瘋狂的在書房跟主臥房中間奔跑暗示。
真的是壓力山大,馬麻還有工作沒做完啊(苦笑

雖然一開始町町讓我感覺很類似阿胖,但是果然時間久了町町的本性就越來越明顯了(笑

#町町這個海巡出身的里長伯性格
#管天管地管作息
#阿胖就是個黏TT
#兩寶都很可愛
#照片下收
0086_睡前習慣01_照片01
就是這個犀利的眼神拷問!

0086_睡前習慣01_照片02
睡醒看到這張臉真的會捨不得起床。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