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1狗與狗的連結

【狗與狗的連結】

町町很愛社交,每次外出散步就會一直找四條腿的狗狗,看到就會一直湊過去要聞聞要在旁邊繞來繞去。

這個就是狗與狗的連結啊!!

每次從河堤的樓梯一爬上去町町就從高處往下掃射,
然後在空曠的河堤(沒車)開心奔跑的時候還會一直留意有沒有狗狗出沒。
只要看到就會一直示意我要過去他要跟對方連結。

有些小型犬會害怕町町中大型犬體型太大,我就會往反方向帶開町町。
結果可能是因為疫情期間我減少了外出的次數,
他居然無視我的意圖,直接往300公尺遠的小馬爾濟斯衝過去了!
雖然知道他沒有攻擊性但是還是讓我覺得對對方很不好意思><

馬麻現在很怕病毒,我們減少外出的次數好不好T.T
0051狗與狗的連結照片01
0051狗與狗的連結照片02

#熱愛連結的町町
#住在板橋搖滾區
#河堤住家兩點一線直去直回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 #終結貓狗買賣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