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5洗澡町町
 

【洗澡町町】
記得把町町帶回家的前兩周他身上都香香的,以前養的米格魯阿胖洗完澡也大概香兩周,第三周就會有明顯的狗味。我就在等町町的狗味出現讓我可以大吸特吸😋
可是很遺憾,町町一直到第四周依然沒有甚麼狗味...害我只能吸他的芋頭口味腳掌來過過癮,不過婆婆一直覺得有狗味了,還是在第四周抓町町去洗澡。

先抱起他走進浴室,然後關門放下,一開始還喜孜孜地探索的町町在我拿起蓮蓬頭的時候就把尾巴夾起來了。總算知道等下要發生甚麼事情了哈哈哈w
不愧是長毛的狗勾,水碰到毛就滑到地上了,我一定要用手指頭把毛撥開硬是把水灌進去才會一點點打濕。幫町町全身打溼的過程大概要花超過5分鐘......米格魯的毛比較粗,水下去嚕兩下就全濕了。
然後就是搓出一點泡泡的過程,町町很乖都沒有一直甩身體,我只要手壓住他就會停下來。快速的洗了脖子、耳朵旁邊、身體、四肢跟尾巴,然後在仔細的把泡沫沖掉,整個洗澡的過程大概不用20分鐘(但是光是打濕就要5分鐘><)
跟阿胖相比算是好洗的了,因為阿胖很怕水就會一直掙扎,町町洗澡真的算是很乖的。
但是狗狗洗澡的重頭戲一直都是吹乾。
以前阿胖光是吹乾就要20分鐘,我原本以為町町長毛我要吹30分鐘吧......結果15分鐘就結束了。
我用雙腳把町町圍在牆角,然後舉著吹風機在町町頭頂上,他自己就一直轉圈圈,我就用另一隻手一直去嚕町町的毛,大概10分鐘就會8成乾了,我在加強一些不容易乾的地方就好。
這是哪來的天使狗狗啊~(回音:流浪動物花園 )
後來有嘗試帶町町給外面的寵物美容洗澡,但是町町好像不是很喜歡,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動手。
天使狗狗洗澡有夠乖的
町町的吹風機迪斯可時間影片請見留言
沒甚麼味道的町町我通常四五周才洗一次



YT連結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 #終結貓狗買賣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