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搔癢養一邊放屁

【町町一邊搔癢一邊放屁】

好像交往久了,慢慢的形象都沒了,我本來就知道狗狗會放屁,但是沒看過這麼節省時間的,一邊搔癢還兼一邊放屁的@@
重點還.超.大.聲!
我隔了兩三公尺,都聽到好大一聲長長的 噗~~~~~
然後轉頭看他居然一邊抓癢一邊放屁,真的是時間掌握大師町町。
平常除了一邊睡覺還要緊盯我有沒有起身走動之外還有一邊搔癢一邊放屁的本事。

在我打著這段文字的時候他一邊睡覺一邊放了一個超臭的屁......比我放的還臭......最近有給他吃了甚麼種口味的食物嗎?
町町在這麼臭的屁味之下還睡得安穩,還真是把握時間町。

#時間掌握大師
#跟阿胖的屁相比町町的臭很多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出頭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 #終結貓狗買賣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