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町町變可愛01
町町變可愛02
町町變可愛03
町町變可愛04

【町町變可愛了?】

以前我家養的米格魯阿胖眼睛非常好看,水亮有神,總是閃亮亮的,很惹人愛。
町町剛到我家的時候眼神很憂鬱,我婆婆總說他眼睛很小,臉不太好看。
我猜想他可能是還有點不安,怕又會被送養出去,畢竟我帶他回家的時候已經六個月大了。
我原本就預估要超過半年到一年他才會比較有家的感覺。

我也常常一邊摸他一邊說他很可愛,後來也真的就越來越可愛了。
如果覺得家裡的狗醜醜的一定是稱讚的不夠多,每天誇,死命地誇,過陣子就會變可愛了!

#信心療法
#不管怎樣我還是每天誇町町可愛
#現在連去外面散步都不時聽到路人說町町可愛
#我就是那個得意的媽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 #終結貓狗買賣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