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町町愛舔人嘴巴
【町町愛舔人嘴巴】

因為我沒有讓町町吃人吃的食物,所以他總是很好奇我們吃過甚麼,常常靠嘴巴很近的聞,特別是在我們吃過東西之後。
我自己也很喜歡聞他的味道,聞聞他耳朵還是脖子,他也就越來越習慣用臉來蹭我的臉。
不過要是他之前吃過熟食,在我們互聞的時候我就會馬上發現......
然後念他,他一開始會裝傻然後才會飛機耳。

#熟食三不五時就要吃一下耶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反正我是不會想要嘗試啦

#汪星人 #浪浪 #毛孩 #狗 #終結貓狗買賣 #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Artistsupport  #llustration #mangaart  #anime  #animeart #animeartgallery #彩色 #cute #comiclove #comicwork #artwork #art #instadraw #drawing #draw #塗鴉 #doodle #sketch #mixdog #dog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