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跟閃光平日去西門吃小銅板.

(電話(02)2381-6582,2381-6543)

平日晚上七點半依然接近客滿...果然生意很好啊!!!!!

價格方面滿便宜的~單點價格加上199就是套餐~可以額外享用前菜+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開胃菜

泰式涼拌牛肉-這個意外的好好吃唷~有點酸辣~牛肉又很軟~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沒吃到~不過好想要吃那個洋芋唷~


番茄牛肉湯-這個好好喝唷~裡面有番茄還有馬鈴薯~味道跟牛肉也都好搭~


起士洋蔥湯-我閃光說很好喝~可是我沒有喝到QAQ


很大的大蒜麵包~XDDD


梅醬西芹沙拉...沒吃到XDDDD


德國豬腳~我閃光很愛吃這個~


酥炸豬排番茄義大利麵~底下的一大塊豬排還滿好吃的~整個份量很多~
麵有點鹹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


覆盆子優格~


焦糖布丁


咖啡跟紅茶...紅茶超大一壺的啊...嚇死我了...
這樣吃下來簡直豬頭了啊!!!!!!(艸

原本我想吃牛肉的~可是想想...反正吃不完...所以點了義大利麵...結果更吃不完啊!!!!!!!
兩個人加上服務費1060元.很滑算~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 小銅板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