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賀卡

辛苦的2020終於過去了,迎接到2021年,雖然我畫完這張賀卡的時候已經是2021年了,一張遲到的賀卡哈哈哈哈
依然畫了我喜歡了很久的凱羅忍,在疫情的影響下,不知道還有沒有亞當崔佛的新片可以看呢?不過還是希望演員們還是以自身的健康安全至上。
 

這張圖做了一些嘗試,再把立體感畫得更明顯,以前的我總是很難在刻畫得更精細,不然就是光影打得不好。
在構圖上面也做了一些對比,光影顏色的冷暖對比,腳色大小對比,感覺畫完這張有學到一些東西。
畫得比2020那張還要快一點,除了人臉跟衣服以外的東西都畫得滿快的。
還是要繼續練習,我的悟性不高,沒有實際畫一遍我根本就無法理解理論的東西。
身體力行才能把技能精進(天啊我好立志

2021年還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