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招財

【招手即招財】

日本有招財貓,我家有招手町,不過町町招的是他的點心。
一開始在領養會的時候,町町就是少數會坐下等點心的孩子,在現場相當討喜。
 

後來帶到家裡之後我教了他握手就有點心,不過跟米格魯很容易教指令相比,町町花了很多時間才學會握手。
以前阿胖我大概教三次,他就懂得把手手放到我手上就會有點心,町町我大概教了一周(擦汗
不過他好像誤會了握手跟招手的動作,認為是招手會有點心吃,所以他總是坐著就亂招手一通。

反正狗狗健康長大就好了,後來我也就沒有特別指導甚麼指令了。
不過散步要貼著我身邊走以及我停就要跟著停,以及喚回這些安全性為目的的指令我還是有要求他要做到。

總算要度過辛苦的2020年,希望2021年可以改善世界環境。

#領養代替購買
#米克斯還是很聰明的
#特別是察言觀色這塊哈哈哈
#指令教導就隨緣了佛系佛系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