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町町愛咬咬
 

【町町愛咬咬】

 

才六七個月大的町町還在長牙,牙齒癢得很。米克斯狗狗的牙齒通常都長得不錯,任何玩具還是骨頭只要經過他的嘴巴一陣操作就是殞落。再怎樣號稱耐咬的都沒用。

以前阿胖很喜歡玩的一款粉紅色的臘腸狗玩偶,大概五秒就壞了,我縫縫補補發現實在趕不上殞落的速度,所以又買了另外一款綠色鴨鴨給町町玩,也是15分鐘我就需要縫鴨腿了。過一晚上之後鴨翅膀就少一支了......我還要留意町町的大便有沒有出現鴨翅......

那個大家都很不推薦的牛皮骨我嘗試了一下居然小根的一小時就被吃光了,覺得町町會吞下肚這件事情很危險,後來就去買專門給狗狗吃的豬大骨給他啃,但是大概已12小時後就會只剩下一點點骨頭殘渣。

 

大概滿一歲半的時候就開始減少他咬東西的時間,也很怕骨頭尖刺卡在他的腸胃,雖然目前為止都沒發生甚麼意外(好險好險)。不過有次在房間聽到了奇怪的聲音,才發現町町居然在啃牆壁!我的天,這孩子難道擁有二哈的靈魂要來拆家的嗎?!

 

#領養代替購買

#町町這口好牙令人羨慕

#還好現在牙齒不癢了沒有繼續拆家了

#市面上號稱耐咬的玩具都是針對小型犬吧

arrow
arrow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