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意外的我居然忘記寫了去看JOJO展的感想wwww 今天來補上吧~~~~

總之就是在311大地震的隔年.荒木老師為了振興災區.舉辦了JOJO原畫展.

剛好促成了我要去仙台看JOJO展.

當時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會被家人阻止.... 不過還是順利過去了.(感激)

觀光的部分就省略的90% 去的時間剛好是仙台的七夕.

所以看了商店街的花球跟看了煙火都沒少. 不過重點是看JOJO的展覽啊!!!


在展覽一進去沒多久就有一面這樣的可以拍照牆壁.
總之不免俗地也在前面字HIGH了一下XD
布加拉提180啊!!!!!!(舔舔←自重

展覽內的就無法拍照了.所以也沒有多少照片.


然後展覽的戰利品大概就買了這樣.還有一些旅遊順手買的亂七八糟的東西XDDD
左下角那個是剛好也遇到了羽海野千花的展覽就順路看了~也買了畫冊~(開心
看到了很多三月的獅子的原手稿真的是無限爽


另外因為JOJO的展覽所以有跟餐廳的合作.
請餐廳做出跟漫畫中還原度的套餐.
因為好奇所以我也找了一下資訊.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我內心就打著如果不吃就沒機會的心態!!!!
衝了啊!!!才6500日幣!!!!! ( 才←

這個是網頁上的介紹.不過我忘記拍餐廳外觀了.
因為是採預約制.我抵達仙台的旅館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前往餐廳去預約兩天後要吃的定位.
原本很怕預約滿額.不過似乎因為價格關係.
所以也不是真的那麼多人預約XDDD萬幸萬幸~~

兩天後的晚餐就愉快地前往餐廳啦~~~~
(中間還有因為我們去了秋保泡溫泉.回來晚了先打電話說會晚點到.)

優美的餐桌~~~~超大量的餐具讓人有點驚恐.
那個水跟漫畫的一樣是進口氣泡水唷~~~~ > <

菜單也是做得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少女www

第一道菜就是經典的番茄水牛乳酪.


不愧是高級餐廳量好少啊!!!!!(痛哭
但是好好吃啊!!!!!!!!!(嚼

他有附上香料麵包.盤子很可愛!!!!!

娼婦義大利麵!!!!!!!!!!!!!!!!!!!!!(不過量也不多就是了
味道很棒很棒!!!!!!!!!!!!!!!!!!!!

小羔羊肋排!!!!!!這個有種升天的風味!!!!!!!

看看那個肉啊!!!!!!!!!!!!!!!!!!!!!(口水

配紅肉的飲品.我有點忘記這個是甚麼.
好像是甚麼酸酸的果醋之類的.

最後的甜點.那個冰淇淋超好吃的!!!!!!

最上面的餅乾有我喜歡的南瓜子.還有金箔!!!
(生平第一次吃到金箔)
我感覺我像個貴族(並沒有

因為對於材料的日文我懂得真的不多.
服務生都有好好介紹.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她在講甚麼啊wwwww
總之大概是甚麼甚麼紅茶之類的.(眼神死

這個是可以一直續杯的蘋果汁....
這個真的超好喝的....我大概續了三杯
(對方一定覺得我很有問題)

餐點的最後用JOJO的馬卡龍結尾!!!!太愉快了!!!!!!!!!!!!JOJO!!


也稍微補上一點點的遊記好了.
以下去是松島坐船的海鷗們.

他在看鏡頭啊!!!!!!!!!!!!!!!太幸運了!!!!!!!


只要拿出蝦味先他們就會瘋狂地靠過來.
有經驗的人會先去超市買好一大包蝦味先就可以整個餵爽爽.
因為船上賣的超貴啊!!!!!!!!!!
(我買了兩包超崩潰...但是海鷗好可愛)

就算會怕用丟得他們也接的神準確!!!!!!!

去仙台免不了得吃了牛舌!!!!!!

這個不是牛排.是牛舌啊!!!!!!!!!!!!!!!
配飯超爽der!!!!!!!!!!!!!!!!!!!

少女們不免俗地買了當地的甜點~~~水果豪豪吃!!!!!!!!!!!!!

最後用阿胖的臉跟我的身體跟納蘭迦的動作完結這場愉快的旅程!!!!!
JOJO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仙台 日本 JOJO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