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想要打FF+CWT的遊記...可是FF熱呼呼的...CWT這次狀況又特別多.
下次有機會再補完好了.
放上一張PF13的場刊圖...剛剛中午完成的....

CWT25買了一些新的網點.順便試試看~
果然整個就是超浪漫的啊~反正我的阿菊就是看起來很攻.
但是實際上就是躺著被人攻的那種類型.(因為我畫的其他人更攻)

七月底的FF我跟朋友的攤位進去寄賣第一天.沒有任何廣告也賣了7本吧~
感謝購買的各位啊!!!!(跪)
大部分都是男生來跟我買BASARA本~似乎這個笑點有打到一些男性.
然後因為長時間熬夜加上疲勞...所以我光是聞到悶熱的汗水味道整個就超噁心...
(是我自己身體不好的問題)
整天就呆在攤位上面休息~有聽說因為外面大雨所以影響到人潮.
然後非常多的攝影機讓我感到討厭.(是沒有拍到我這邊啦~應該沒有...)
我真的很討厭社團入場就已經很客滿了.還大辣辣的把攝影車直接停在紅磚道上面試怎樣.還不只一台!x森啦...T台啦....不會停在紅線上唷!警察就只會抓機車在人行道上面行使.我力氣很小牽車本來就很辛苦.真敢講自己是人民公僕啦!有本事去抓攝影車啊!
(照片晚點補上)

CWT25
第一天寄生在朋友的攤位~人潮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社團入場發生了可怕的排隊人潮...以往我本來就知道社團入場會很混亂.
因為窗口問題.很多時候衝進去才發現自己的英文字母受付根本沒人排隊.
然後加上跟一樓一般入場的人潮撞在一起..這次的工作人員危機處理反應不足啊!!!
不過大部分員工是很辛苦的!!!!!!!!!!希望鄭大俠提高一點點的時薪.讓大家比較甘願工作吧!!!!
一般入場之後走道上滿滿的都是人.....盛況啊!!!!!但是有的時候還是看的到地板.
因為我在一樓的關係吧~(哭)
然後不少人問我可以領書嘛?當然可以啊~(燦)
不管是有預定的根沒有預定的都超感謝光臨的!!!
第一天就沒有特別逛攤了~應該說我沒有逛攤的習慣~
還有這次的黑貓宅配品淋雨事件....希望可以好好的落幕.

第二天是我自己的攤位~社團入場快多了不說..逛攤的人也少了很多.
悠哉翻本子看的人多了很多...我也有時間去逛攤位~
想要的JOJO本完售了雖然很傷心.但是至少完售了啊!!!!!恭喜作者了~

是說銷售不如預期~不知道為什麼銷售越來越差....
我覺得畫技有進步.梗應該也安排的不錯.總之越來越不懂了啊~
雖然畫自己愉快的本很重要.可是我家快沒有空間讓我放庫存了.
之後會在減少印量的.喜歡本子的最好都先預定比較好.
因為我有幾本是開印刷的.沒有到達一定數量要加印成本上面也很可觀.
所以應該都不會在加印了吧....(眼神死)

之後的本子應該會是
大振崩壞本-9/4大振場首發
全面啟動本-PF13首發
戰國BASARA瀨戶夫妻H本-PF13首發(有天窗的可能)
BIO5威斯卡X克李斯本(可能會逆)-CWT26或者27首發...
JOJO明年暑假.

大致上的行程表示這樣.(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端木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